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2 22:25

【日誌】2020/8/2 頭痛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來源:

從缺

本日名言:

雖然這個世界充滿了苦難,但是也充滿了很多解決克服的方法。(海倫·凱勒)

====================================

間歇性頭痛持續了一年以上,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病,可能是心理病。我昨天提到我對聲音過敏,聽到礙耳的聲音會暴躁,繼而頭痛。

這種頭痛不會讓我想要吃藥,大概持續十幾分鐘,痛感就會慢慢散去。我也很清楚自己生活在一個充滿壓力且狹窄的環境,不能伸展全身和神經持續繃緊,唯一能放鬆的時刻只有一個人在家,能無拘無束做自己。

頭痛會在吃飯和睡覺也會出現,伴隨而來的是隱性的破壞傾向浮現,會想把周遭的事物破壞,或是狠狠釋放自己的慾望,給自身來個痛快。

可能我換個環境,頭痛就不會再出現。我最近幾乎每天對我媽抱怨,想去外地居住。像北歐那樣的結合先進科技和輕鬆的生活,或南歐的富有熱情兼愜意的自在人生,都是我嚮往的日子。

在牢籠裏,我只能細思「現實」該是什麼模樣,讓自己有比較好的慰籍。




36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又被要錢了+北宅當不到偶像

[達人專欄] 【小說】女王與Eskapismus外傳 Holiness and Purity 5

感恩日記後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