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3 20:18

現在才看就很感嘆:我的童年真是好不完整....

作者:闇之王者‧L‧雷剋司

各位晚安,我是《LF鬥士戰記》的筆者雷某。除了一直在進行LF2小說的更新,筆者一直想找時間跟機會來看一些自己沒看過的影視或動漫作品,偏偏為了趕小說進度就遲遲都沒看,趁昨天才又完成一篇,今天一早開機,馬上就來看這部也是二十多年前,照理應該自己的小學時代就該看過,卻始終都沒看的老動畫。





嗯…這應該不用筆者我再多作介紹了吧?沒錯!它就是庵野秀明大導的成名佳作《新世紀福音戰士》

目前筆者才看到第六集。怎麼說,對於至今早已身為大人的筆者來說,即使現在有機會來補看這部,卻無論如何也不如以前自己那段還喜歡到處看任何卡通動畫作品時的年輕歲月,要來得心情動盪與振奮(汗)

所以正如今日標題所示,想說筆者的童年真是有夠不完整的,小時候該看的都沒看…

…可有什麼辦法呢?誰叫筆者以前的童年幾乎都留給這隻的說(笑)


嗯…話說這是曾復刻過1954初代的搖滾萬歲於今年發售的復刻DVD,剛好在博客來有看到現貨就趕快買回家了

只可惜即使現在重看,也因為小時候電視上都沒播過這部,後期去補的時候印象也不深刻,所以即使現在重看,也不如以前的那麼心動…


言歸正傳,有因本來就熱愛巨型怪獸的筆者,幾年前都去影城迎接過《環太平洋》與《正宗哥吉拉》的當季熱映也印象深刻之故,現在回來看福音戰士,雖然才看到第六集,不過卻發現了不少以前在環太平洋就看過的梗,想說難怪環太平洋當年為什麼要那樣拍,尤其機甲獵人為何會有神經結合的設計,原來都是出自這部老動畫的梗啊…

再來筆者也聽說正宗哥吉拉由於也參了一些福音戰士的元素,現在來看,還能聽到一些在電影中也聽過的BGM,難怪之前在Youtube看過有播主介紹正宗哥吉拉時曾說劇中有加入福音戰士的原版BGM的傳聞原來是真的呢…(笑)


好嚕!因為今天就把自己所有時間都留給這部老動畫,所以連LF2小說進度也都直接停更一天,接下來要繼續去看了,都還沒看到明日香出場說(笑)

筆者內心ost:一天夠嗎?給你三天只怕也還看不完,況且還有Python程式培訓課的作品要想這次要做什麼咧…(汗)


那麼以上到此,感謝各位願意點進來看童年有夠不完整的筆者在這裡廢話連篇。雖然筆者是真的第一次來看,不過要是有新世紀福音迷的巴友也仍歡迎一起交流討論觀後感,我們下一篇再見!

1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綾波レイ 綾波零(Rei Ayanami) [VOYAGE END] 開箱

G-Shop Image 紅蓮哥吉拉 ver.2 白模 塗裝

[達人專欄]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地心世界也有真假王者決定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