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3 22:18

【日誌】2020/8/3 一事無成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來源:

從缺

本日名言:

如果A代表一個人的成功,那麼A等於x加y加z。勤奮工作是x;y是玩耍,而z是把嘴閉上。(愛因斯坦)

====================================

今天的日誌很悲觀,我一向很悲觀,但今天是更悲觀。

我在國小被老師視作資優生,在各方面的學習都很優秀。不過我不喜歡課外活動,樂器運動等等都沒有興趣,一回到家就要看電視,小學就已經沒有專長的根基。家裡沒錢,所以都沒學額外的東西了。

國中學小提琴,學了兩年,拉不出好聽的樂曲,最後把它捐了出去。那之後沒有在參與任何課外活動,與此同時學業逐漸走下坡,我沒有補習和參加社團,學習進度和身邊的人脫軌。

回過神來已經是高中,回不去了,讀書永遠比不上少數學霸(我很討厭讀書厲害的人),沒有才華,人際關係差,長時間孤身一人。性格又機車,大家都不喜歡我,我為人很龜毛和暴躁,很不會讀空氣。

勉強靠近國立大學後,我的人生沒有大逆轉。還是一個人(內心)生活,對著無聊的房間,依然沒有一技之長。生活枯燥乏味,一成不變,做事比不上人,自身沒有任何才能。年歲不斷增長,我感覺到越來越沉重的無力感,真不想長大,永遠當一位小孩。

這就是你們認識的我,身為姐控的我。我不知道將來出來可以做什麼,大家都有謀生技能,我除了埋頭苦幹就什麼也不會。我多想找一位姐姐女朋友,讓她下半生都照顧我。





40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很想睡覺 (2024/3/18晚上更新)

745(3/26 未來室友-2)

[達人專欄] 【小說】女王與Eskapismus外傳 Holiness and Purity 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