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5 12:22

【模型】Megahouse《機動戰士鋼彈ZZ》普露2號 預定2021年一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 旗下品牌『Gundam Girls Generation(簡稱GGG)』,所推出自《機動戰士鋼彈ZZ》之角色「普露2號」,先行於5號釋出「普露2號 駕駛服Ver.」商品圖,並將在6號開始預購!發售日預定為明年一月!



Megahouse 當時於2020年所實施的「GGG 系列商品化問卷調查」以女性角色排名第一,綜合整體第五名的人氣角色「普露2號」於 GGG 品牌上登場!


2021年將迎來放映滿35周年的《機動戰士鋼彈ZZ》,新吉翁軍的強化人「普露2號」,右手持著愛用的頭護具及身處在無重力漂浮的感覺,臉部神情參考了搭乘過3機 (精神感應鋼彈 Mk-II、秋貝雷 Mk-II、昆曼沙
) 的樣貌呈現,採用了與 NEWTYPE (新人類)產生光源透明感樣式的特製底座,還請喜歡該系列的預購開始可別錯過!





hobby dengeki 拍攝



■商品資訊
商品名 GGG《機動戰士鋼彈ZZ》普露2號 駕駛服Ver.
樣式 PVC&ABS塗裝完成品
專用底座*1
尺寸 約:21cm
比例 1:8
原型製作 イヌイ
彩色 たぅもけい(協力:ピンポイント)
發售商 Megahouse
價格 13,000日圓(含稅)
發售日 2021年01月預定販售
來源:MH官網日PB



◆相關商品


©創通・サンライズ


18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狼與辛香料》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