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5 20:35

情報-日本最初的LED動畫插圖人孔蓋,在埼玉縣所沢市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有著「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插圖在人孔蓋上面搭配上LED發光,在埼玉縣所沢市登場!

LED人孔蓋,可以幫埼玉縣所沢市當作一個新地標!旁邊有著電力設施,為了搭配環境,他的電力設施與造景太陽能板做融合。

這樣就不會顯的過於突兀,白天儲存電量,晚上發光!
發光與不發光有著些微的差異,當白天看到以及晚上看到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次選用的是KADOKAWA的插圖,有著角川人氣作品「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魔法禁書目錄」等合計23部作品,共28個場所設置。



筆者心得:角川的小說,我好像超久沒買的,目前必看的好像不多了,現在又開始慢慢的看小說,主要是再看re0,當初第一季出動畫就買,然後動話出完後直接被暴雷一波,說接下來都是愛米莉亞的回合,然後我就封印到現在..開始看短篇集ww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8/04/news137.html

1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暑中見舞

1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