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黏土人980 小邪神

不惑大叔 | 2020-08-06 04:47:53 | 巴幣 22 | 人氣 812

很久沒開箱的黏土人要重啟了,
發現在櫥子裡的一堆全新黏土人,再不開箱可能會放到壞掉,
是時候該拿出來開箱把玩一下。

這次開的980號小邪神是為了官網口罩配件買的,
其實選了很久,最後決定是這隻有蛇身滿特別的小邪神。

先來介紹一下作品

轉自WIKI作品&角色介紹
故事簡介
故事講述一位中二病女大學生花園百合鈴偶然從魔界召喚了惡魔小邪神,卻不知道讓小邪神回去的方法。小邪神說讓召喚者死亡就行了,於是小邪神為了回到魔界開始各種暗殺行動,然而花園百合鈴擁有徹底碾壓小邪神的強大武力,因此兩人被迫展開日常喜劇的同居生活。

小邪神(邪神ちゃん(じゃしんちゃん),聲:鈴木愛奈)
本作主角。被百合鈴召喚至人間界的惡魔,魔界貴族出身,形態為半人半蛇。品行惡劣,總是企圖殺死百合鈴以返回魔界,但卻每次都遭反擊而落到淒慘的下場。由於有再生能力,因此即使遭受殘酷的懲罰也不會死去。
雖然是上級惡魔,但被米諾斯評價為「魔界最弱」,唯一的能力是控制骰子點數。必殺技為不完整的「小邪神飛踢」,第二必殺技是「皇家哥本哈根」。在本人並不知情的情況下展現出了空想實體化的能力。
嗜賭成性,經常因為打小鋼珠或者賭馬輸光零花錢。經常訛詐美杜莎的錢財進行各種娛樂以及購買各種道具。曾借幾千年一次的蛻皮詐死,戲弄美杜莎,結果激怒了對方。
熱愛食物,曾宣稱「即使糟蹋人命也不能糟蹋食物」。擅長料理,意料之外的顧家,能做出相當美味的咖哩與馬鈴薯燉肉。為了報復在推特上噴自己的人,做了派到日本各地到處砸人,
最後研發出連百合鈴都讚不絕口的美味派。
雖然是蛇妖,但意外地害怕青蛙。
有神經性胃炎,精神壓力過大會嘔吐,嚴重時會胃穿孔。
一段時間內不食用布丁或者做壞事就會有戒斷反應。
本名很長,據稱完整念下來30分鐘也念不完,以致好友都無法記住。
魔界財閥家族出身,但家人很忙所以很少聯絡,其家人乃至於寵物都長著一張像小邪神的臉。
根據原作者表示,其實她的實力是屬於強悍的一方,只是百合鈴過於強大而已。

接下來進入開箱

盒子

內容物一欄
附有兩個蛇身 3個表情 3組手配件 項鍊 噴血特效 筷子 飯碗,
配件算不少。

本體
小邪神這個蛇身底部有打孔,有卡榫配件可以直接卡在底座,不用支架。
腰部有卡榫可以轉跟更換蛇身。
頭髮前面兩搓會卡到身體跟手,要小心不要造成色移。

換上比手勢的右手配件
手抬高時也有可能卡到頭髮這點要小心。

換上呆滯臉跟邪碗和筷子
同樣要注意筷子可能會卡到頭髮。

配件 錢包
這個配件要拔頭才能換上,
注意頭往下卡時不要壓迫到錢包的線,不然容易發生悲劇。
錢包同樣要注意與前髮保持距離。

換上另一個蛇身配件
這個配件需要用支架才能讓本體騰空,
但支架感覺有點不夠力,有些角度會往後倒,擺設時要小心。

換上邪神臉跟搭配的手配件

最後是噴血的配件
這噴血配件感覺有當格鬥招式特效的潛力wwww

以上就是小邪神的開箱,內容物算是滿多的,
只是支架真的有點不夠力,建議還是用卡榫的方式做擺設比較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