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20-08-06 06:48

【落花凋零】開膛手傑克滿破、是解體的時間唷!

作者:落花Flora

嗨嗨,我是落花!這次出的是傑克唷!大概是我尺度最大的一組照片了XD,道具也都是花大錢訂製的,覺得幸好花的錢有讓照片加分,這組照片在廢墟拍得真的是太虐人了,下雨有積水,感謝攝影跟我一起摸黑背著重裝爬樓梯,攝影還趴在地上拍照,這組照片真的是很驚人,真的是讚嘆攝影的技術與辛勞!!希望大家喜歡,真的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多多分享QQ

在這裡因為容量關係就放個十張給大家看看!更多的請往粉專走!(粉專有二十幾張唷!)
拜...拜託啦

CN ➼ 落花
Fan Page ➼ 落花凋零Flor marchita
Instagram ➼ FLORAFADED.77
Photographer ➼ 衛斯理
▃▃▃▃▃▃▃▃▃▃▃▃▃▃▃▃▃▃▃▃▃▃▃
「這裡就是地獄。“我們”是炎、雨、力——殺戮就在此處……」
「虐殺,要開始了唷。」











68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なぎりあ《和帝王花一起玩》

開箱 Prime 1 Studio 山之翁 初代哈桑

【翻譯】 モトイシン《熟睡的陛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