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6 17:26

魔喚精靈JP&Brandish 4&YS&Ys II個人喜歡的音樂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魔喚精靈JP
Battle Cry(專家模式上半場戰場音樂)
Alone in the Moonlight −Battlefield Version(專家模式下半場戰場音樂)
Master of Chaos(專家模式最後一戰的音樂)
Farewell to the Seasons(專家模式結局音樂)
Gathering of the Fates(第六章的劇情音樂)
The Pagan Island(第六章戰場音樂)
An Ill Omen(星陵:與穆的最終戰)

Brandish 4
Ruins III −Deep Haze(考古學家才會去的地方)
深淵的場景

Inside the Womb(胎內場景音樂)
我喜歡這首很奇怪吧?這個場景陷阱多而且很多很神奇的東西我就不說了忘了很多

Gilias −Victim(最後戰鬥)
BOSS名字我都忘了但很清楚魔法對他沒什用直接攻擊比較有效就算是克蕾兒和梅爾梅拉達也是不例外

YS&Ys II
Tower of the Shadow of Death
達姆之塔的音樂
Palace of Destruction
忘了
To Make the End of Battle
第2部開頭的音樂亞特魯從達姆之塔前往天空的伊蘇
Campanile of Lane
鐘樓的音樂入口有薩巴(BOSS)在等著亞特魯
Battle Ground
在鐘樓劇情之後薩爾門神殿音樂會變,戰鬥也準備進入尾聲,我很享受這種激昂的背景音樂下戰鬥!亞特魯裝備隼之雕像和火球魔法一邊移動蓄力蓄完後發射擴散火球魔法轟炸敵人!
Termination
跟達姆的最終戰(不知道達姆是誰的建議去玩始源某位的劇情你就會知道)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市集小吃】2024/04/28拜日、土城大潤發餐車市集

【yotoo】240428

是這樣的,又當了一回大冤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