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7 00:46

「那個童話的後續」《桃子男孩渡海而來》電視動畫化確定,2021 年 7 月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クール教信者 擔任原作、ヨハネ 負責作畫、在「週刊少年MagazineR」、「マガポケ」上所連載的漫畫作品《桃子男孩渡海而來》(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 。就在 7 日這天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前導視覺圖、前導影片、製作團隊與聲優名單也一併解禁。


  製作團隊部分,監督為 上田繁、系列構成為 大知慶一郎、角色設定為 栗田聰美,動畫由 旭Production 負責擔綱製作。聲優部分,因某契機而覺醒桃之力的阿爾達雷克王國的公主・薩麗 由 白石晴香 飾演,有著桃之力、被稱為“魔物獵手”的少年・命 將由 東山奈央 負責飾演。






  阿爾達雷克王國的公主厭倦了每天平凡無奇的生活,天天吵著要到外頭見見世面。但國王擔心外界妖魔鬼怪多,遲遲不肯答應。有一次,城裡遭到鬼怪襲擊,為了保護公主免遭傷害,國王叫公主立刻啟程,可惜敵人已經兵臨城下!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鬼怪突遭陌生旅人殺個片甲不留,大為震驚的公主要求旅人帶她一起走,沒想到竟是南柯一夢…?


  動畫《桃子男孩渡海而來》,預計在 2021 年 7 月起開始播映(日本地區)。


原作.クール教信者 老師所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STAFF
原作: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
監督:上田繁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
角色設定:栗田聰美、加藤真人
動畫制作:旭Production

CAST
薩麗:白石晴香
命:東山奈央

動畫《桃子男孩渡海而來官方網站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製作委員会[/size

3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達人專欄] 新瑪奇Mabinogi 四格漫畫 82.阿嬤的金孫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預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