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7 04:05

怎麼辦...

作者:カc〃òᴗóノン

最近我開始分不出自己到底是水廚還是虹廚了

先有這個毒性無敵級的小霞霞,被圈推

然後昨天又跳出個婆爆的冰山美人學生會長,跟一首很神的和風曲,再一次被圈推= =






(多麼美啊)

結果現在虹團五推了(AZUNA+霞+栞子),水團也只有三個而已(千曜梨),有夠可怕的。順帶一提肥皂是兩個(果鳥)

最近虹團的香度真是直線上升,香味一波又一波飄過來,結果關注重心整個偏移到虹團。而且現在動畫還未出來呢,出來之後我真的害怕自己會真香從水廚變虹廚了...虹團變活躍關注多了是沒壞,畢竟虹團都是捱了兩年多才有今天這成果的,但是就覺得水團...好像被自己冷落了,有種喜新厭舊跟背叛的感覺,不太好受...

沒貶損意味,不過希望水團可以活躍一點,最近真的少了廚下去的動力,希望6th可以有甚麼驚喜吧(live本身也好,情報也好)

說完,我再回去loop無敵級跟決意之光了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我成長了

異次元フェスx幻日のヨハネ之旅 (Day 11-12)

[達人專欄] 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和解篇」 劇情感想與心得(上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