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8-07 09:15

噩夢1 2020/8/7

作者:柏強

其實也不算小說,只是我夢到的夢,文字也是剛醒來打的殘破不堪。


我凌晨兩點左右時在家裡附近的空地閒晃,突然月亮變成藍色而且還變很大,那是一種會反光的藍,有種說不出來的詭異感,我拿出手機想要拍,所以站上旁邊的椅子想要取得更好的角度拍攝,不過怎麼也站不上去,因為無法平衡,一站上去就會跌倒,我在失去平衡的同時拍了一張月亮的照片,那雖然模糊,卻看的出來這不是正常的月亮,我想要再多拍幾張,但是這時,月亮被一堆烏雲遮住,也拍不到了,我印象中當時,月亮上方出現了另一個月亮,比我看到的藍色月亮更小,更亮,甚至感覺更像正常的月亮,然後,天就亮了。我拍完照片想要回家跟家人講這件奇特的事,走到家門口時,我看了一眼應該熟悉的鑰匙,那鑰匙是左右對稱的,中間主體部分的兩側有兩片圓板,看起來甚至有點像老X,我只是覺得很好笑,便繼續走回家......記憶停在這裡,我醒來了,終於從那奇怪的夢中醒了,不對,身體不能動,耳邊還傳來十分惱人的低鳴聲,我意識到:「原來我被鬼壓床了」我試著移動手腳,卻是徒勞,只有眼睛可以稍微睜開,但睜開時看到什麼我已經忘了,只記得很模糊,應該是我睡前的場景沒錯,所以我應該已經醒來了才對,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又睡著了,有看過有人被鬼壓床壓到睡著的嗎?
以為自己已經醒來的我,從自己房間前往爸媽房間,想告訴他們剛剛遇到的噩夢,途中,我還遇到了正在拿著吸塵器的老哥,房門打開後,幸好,爸媽兩人都在,我跟他們講完剛剛發生的事後,爸爸說:「這也太毛了吧!」
媽媽隨後也貼心的安慰我,可能是想轉換心情吧,我們聊到了上次露營,內容大概是,上次全家去露營時,爸爸因為懶惰所以什麼事都不幫忙,還幫自己找藉口說很累之類的,所以媽媽這次想單獨帶我跟我哥自己去露營,不要跟爸爸一起去。
「這次就我自己去!」媽媽這麼說了,爸爸聳了聳肩,這樣的場景逗得附近的人都笑了,對,是附近的人,旁邊不知何時突然跑出兩個女人,我沒見過他們,窗戶外面也是從沒見過的風景,我只記得看到一間叫做「賢者之孫文具店」的商店,這時的我,卻絲毫沒有察覺到,我,還沒醒來的這個事實。
聊完天後,爸爸想要逃避似的跑進了浴室洗澡,我則走出爸媽的房間,看到阿嬤坐在客廳看電視,哥哥在房間不知道在幹嘛,我也準備走回我的房間,接著,我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我看到了一台吸塵器,由於房門關著,我只能看到吸塵器的尾端,但我立刻就知道這不對勁,因為前端是飄著的,就像有人拿著在我房間裡吸地一樣,而我家,除了我、我哥、我爸媽和阿嬤以外,應該沒有其他人了才對,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回爸媽的房間,媽媽一臉擔心的看著我,我則狂敲猛敲爸爸正在洗澡的浴室門,雖然我不期望他打開門,但我至少希望他回應我,讓我知道他是正常的爸爸,不,我錯了,他立刻把門打開,一絲不掛,臉上似乎還帶著詭異的笑容,接著,我像是要逃離這一切的轉身,看到了哥哥站在門口,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我說:「你...你在這裡...那...那我房間裡那是誰?」這時,我感受到背後詭異的視線,似乎被當成獵物般地十分難受,我唯一的想法是,我豁出去了,在被他們抓到之前,讓我離開這裡吧,接著打開窗戶,從四樓的高度向下落去...這時,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落到地面前的那刻,我終於醒了,這次是真的,那大口喘著氣的我,和真實的棉被觸感,不會錯的,一般人不知道接下來會做什麼呢,不過遇過這麼多次的我,也見怪不怪了,於是我拿起手機,撰寫你們看到的這篇文章。2020/8/7 8:30~9:05am










4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