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7 09:40

想像粉紅precure們父親的聚會

作者:素月樓

話說我曾經想像過讓粉紅precure們的爸爸來一次聚會,參與成員如下:

星空幸的爸爸星空博司、愛乃惠的爸爸愛乃勝、朝日奈未來的爸爸朝日奈大吉、宇佐美一花的爸爸宇佐美源一郎、野乃花的爸爸野乃森太郎、星奈光的爸爸星奈陽一、花寺和香的爸爸花寺健,至於相田愛及春野遙,很抱歉我對她們的爸爸實在沒什麼印象!

雖然只有野乃花是明確演出結婚生子,但我判斷除了小光之外,其他的粉紅主角應該也都成婚了,理由如下:

首先星空幸的媽媽是星空育代,她是光美系列裡出名的美人媽媽,小幸繼承了媽媽的溫柔以及美貌,沒有結婚實在說不過去!

接著愛乃惠的媽媽愛乃香織也一樣溫柔年輕,但小惠考慮到已經沒有precard可以許願了,所以想趁媽媽身體還健康時,讓她有機會升格為奶奶。

未來與理子各自在無魔法界與魔法界組成家庭,私底下依然是好友,她們明白所謂的百合只是學生時期一段美麗的插曲、不可能一輩子都為此投注感情。

一花主要是怕爸爸的空手道場會無人繼承,正好找到對習武有興趣的男生,與他結婚後一花就放心經營自己的甜點店。

和香成家的理由正好與小惠相反,她是因為自己以前體弱多病、現在也說不上完全健康,為了實現當媽媽的心願而把握還年輕時結婚!

當幾位爸爸們從炫耀女兒小時候多可愛、變成炫耀孫子孫女的可愛時,只有陽一完全搭不上話,其他人都知道小光的情形,於是暫時安靜讓陽一沉澱心情。

知道其他人是刻意讓自己有機會發言,陽一就忍不住一吐為快:
「小光,都是爸爸不好,以前為了研究不可思議的事物而到處旅行,丟下妳跟輝美母女兩人,爸爸對妳造成不良的示範,讓妳沒有培養出對家庭的責任感,才會拒絕結婚擔負起成為妻子及母親的任務!」

說完陽一的臉上就掛著熱淚兩行,森太郎首先說話:
「陽一兄,我家小花幸福的成婚有疼愛她的丈夫、以及可愛的孩子,聽到小光一直單身,同樣身為父親的我只能為你感到惋惜!」

接著幾位爸爸也當安慰陽一,大家都應允:只要陽一願意,隨時歡迎跟他們的女兒及女婿見面,讓陽一看他們的孩子、一圓想抱孫子的夢想。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光美】冰淇淋天使

十八歲的「大姐姐」與十九歲的「小妹妹」

Cure yurine變身參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