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20-08-07 13:45

[達人專欄] 我流版動物國家「共軍又來,不過…」

作者:NISIN

共軍機又在晚上來打擾睡覺了,不過這次好像多了什麼…


【中央社台北6日電】
媒體報導,美國多架次軍機今天穿越巴士海峽,中國有多架軍機侵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遭空軍驅離;空軍司令部表示,針對台灣周邊空域情勢都有掌握、應處,目前空域狀況正常。
自由時報以即時報導,美國與中國持續在南海及西太平洋交鋒,據軍事迷記錄,上午共軍又侵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國軍照例強勢廣播驅離,隨後美國空軍RC-135偵察機也通過巴士海峽。
空軍司令部晚間回應,空軍對台灣周邊空域情勢能充分掌握,且應處得宜,目前相關空域狀況正常。


另外,路透社報導,美國正磋商要首度出售台灣4架「海上衛士」(Sea Guardian)偵察無人機。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表示,不評論。



152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常宣傳】大家好!我出抱枕辣!!

[訂閱]你可以拿我試試!!!02 "真的有用?!"

【奇蹟MU:無限金蛋】理性金蛋人人有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