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7 21:47

情報-犬夜叉續篇動畫「半妖的夜叉姫」在10月3日放送開始!先行PV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高橋留美子的人氣漫畫『犬夜叉』的續篇動畫「半妖的夜叉姫」從10月3日每週六下午17點30分開播!三位主角的聲優也發表了,分別是松本沙羅、小松未可子、田所梓以上三位,並且推出宣傳PV。
宣傳海報與PV已經正式推出
殺生丸的女兒,有著男生裝扮的「永遠」
同殺生丸的女兒「剎那」
犬夜叉與阿籬的女兒「諸刃」
永遠的聲優-松本沙羅(左)、剎那的聲優-小松未可子(中)、諸刃的聲優-田所梓(右)




筆者心得:到時候還真不知道會不會看,我記憶中我只看到七人眾那邊,就睡骨狂骨蛇骨,那邊我感覺最好看,犬夜叉完結篇則是部份部份的看,到時候如果要追,我可能會在去從頭補,不知道動畫瘋會不會上映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8/07/news132.html

9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OP】『雑踏、僕らの街』 Guitar & Bass Full ver.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ED 】『誰にもなれない私だから』 Guitar & Bass Full ver.

[達人專欄] 山羊日常28-不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