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8 12:12

賽多里斯地獄 殘酷的行刑者 雜色項羽

作者:Luke mS


隊伍:項羽(隊長) 正妹姬氏 龐貝 青圭 十封王 項羽(戰友)
龍刻:攻之屏息龍符
正妹姬氏使用聖鈴武裝青圭使用蛋糕武裝,機械夏馬西使用結晶林檎武裝,龐貝使用愛恨時計武裝

以後乾脆就叫她十封王算了,長得漂亮的才叫夏馬西


R1 首消6c平砍 被左邊打三下後首消6c平砍
R2 花一回合濾掉光珠 第二回合青圭主動(水) 龍刻(6000分左右) 再打兩回合
R3-1 左項羽(心) 龐貝 青圭變身 十封王 青圭EP6
R3-2 青圭EP5(水)
R4 轉單體打死右邊 再把左邊打到剩一半左右 十封王剩6的那回合平砍
R5 青圭EP6 平砍
R6-1 十封王 龐貝
R6-2 右項羽(心)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 深藏畫中的怨恨(瞬決)】劍心無腦速刷 (1100%加乘)

【統領御庭番眾的天才密探(瞬決)】普羅米修斯輕鬆通關

【統領御庭番眾的天才密探(瞬決)】林黛玉無腦速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