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20-08-09 21:42

【四格漫畫】閒聊,安心,以及...又來了!? ∑( ̄□ ̄;)

作者:BiGJohN

上一回請看我ξ( ✿>◡❛)

抱歉這麼晚才發今天的圖,因為這是剛剛才畫好的,
明後兩天都要跟家人一起出差,所以我想能繪畫的機率應該不高,
需要注意的是,請一定要帶好錢包,否則就會像這篇漫畫一樣的情況喔~(ゝ∀・)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八月份是任何事情都非常渾沌的階段,
一旦過了之後,我想很多事情都會開始逐漸明朗化,無論好壞。(´・ω・`)


(其他地方有些有別的語言翻譯喔~)



ART Street(MediBang) : https://medibang.com/u/BiGJohN



Piapro : https://piapro.jp/BiGJohN

Niconico動畫 : https://www.nicovideo.jp/user/96098866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2-4-13的迷因(更新版)

…認真?

【寶可夢】打勾勾,說謊的話就要…【カシ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