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10 08:36

「ひかる,予測不能」?

作者:素月樓

其實我不是那麼愛找東映的麻煩,不過在星奈光這個角色的處理了,真的是我接觸動漫以來少見的情形:

一般而言官方對於自己創造出的角色,應該會盡力維護形象,結果這次官方卻總是有意無意藉由劇情演出破壞小光的形象、並讓她讓觀眾心目中黑到難以洗白,反倒是少數的同人創作者還比較能寫出小光的優點及正面形象…

比方說第七話眾人幫忙拉拉修理火箭那一次,小光負責打掃週遭環境,當時拉拉火箭搭建的AI系統對小光留下一句很關鍵的評語:

「予測不能」

確實從一般人的角度來看,小光真的有點特立獨行、也就是有點電波系的感覺!

但現在想想:這句話是否也可以視為是東映給自己一個台階下,小光的相關劇情怎樣胡亂編寫、小光再怎樣出醜丟臉都無所謂,因為「予測不能」 所以演什麼都是可以的?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光之美少女紫色成員的變遷介紹 從傲嬌高冷轉變可愛風!

十八歲的「大姐姐」與十九歲的「小妹妹」

就是這個「星奈」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