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11 00:36

[夏日活動]公會遊戲進度報告3-海月幽靈丸

作者:狂戎

進入第三篇~「再深入一點」篇

團隊《海月幽靈丸》~來深入遊戲機制。

目前進度為30~50%的階段。

首先來看看我們精美的...啊!抱歉,看錯劇本...

回到這邊的遊戲上,上一次將地基挖的差不多了,畢竟製作時間只有一個月,必須抓緊時間,所以這次就進入了遊玩相關的主體了。

確定了關卡方向後,就開始時做遊戲機制。

並且將上次定義好的表格填上相關的數值,並在Unity內串接相關數值。

這次使用的表格是Google的試算表,Unity內部則是使用ScriptObject設定檔來進行資料的處理。

那也為了方便表格串接,寫了一些表格轉換的功能,可以將試算表的內容直接匯入專案內。

關卡要用到的相關參數處理。

那這次因為多半在處理資料面的東西,能講的內容就比較少一些。


只好先放張慌張的代圖版主角(X

預計下次就能有比較完整的內容~

進度1傳送門
進度2傳送門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使用Unity,在本地端使用 New Input System,讓不同輸入設備分別控制各自的角色

【Unity】自製元祖洛克人 Demo

RPG"Project Pure Fantasy"製作,4月記事-我的女主角是香檳社會主義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