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8-11 16:48

★心情隨筆01(每月第2&第4個週二分享)

作者:羽冰

★心情隨筆01(每月第2&第4個週二分享)
每週更新小說是我對自己的承諾,為了朝夢想更加邁進,羽冰打算嘗試一些新方案。雖然可能會被搞死,但我覺得還是要先試過再說:)

從本月開始,羽冰會嘗試在第2與第4個週二分享一些不會在連載中出現的東西,有點像是書本的後記,不過大概都是些羽冰心情上的無病呻吟,若有辱各位讀者慧眼,請不吝留言向羽冰抗議,感謝大家的包容與指正:)

今天,羽冰想簡單聊聊彌亞侯爵的事。

侯爵並不是羽冰第一個創造出來的男性角色,不過應該算得上是目前手頭上完成度最高的男性角色,因為他是我在文字風格逐漸進展到當前狀況時所誕生的男性。

先前所完成的本傳中,多數角色刻畫的程度不夠,因此現在羽冰要將他們從模糊一片的虛空之中賦予這些角色生命,雖然會花上不少時間,但看到角色們的性格與形象逐漸完善,內心其實是很有成就感的呢^^

那麼今天的隨筆到此結束,有什麼想聊的都歡迎留言哦!

P.S.羽冰的繪畫能力本就不夠好,又因為停止練習了幾年而又變得更形慘不忍睹,但事實證明,至少有些草圖對於創作是很有幫助的。就看我能在分享的過程中進步到什麼程度吧;)

《FB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Wing7.SCS/posts/2624759547738594



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型[第一千一百一十四回]

意外

原型[第一千一百一十五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