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定期換置頂]精靈老婆的發展,訂閱與投票遊戲(8/15更新)

眼鏡猴 | 2020-08-12 12:50:35 | 巴幣 16 | 人氣 533

  斂財警告!斂財警告!斂財警告!
(歛財圖出自老家篇完結賀圖的那位讀者,畫了兩個版本給我用)(不是指封面)

  《精靈老婆》已經與Penana達成合作協議,將會在該站接受課金訂閱,訂閱收入越多將會獲得越多的支援。

  但是!其實單純地在Penana閱讀《精靈老婆》、刷一排喜歡留言之類也可以帶來幫助!免費仔不用偷媽媽的信用卡課金也完全沒有問題!(辦帳號只要一個電郵地址,超簡單的啦)

  訂閱系統可參考以下兩圖,或點此連結查看實物



  簡單來說,1級訂閱(跟圖奇訂閱的價格差不多)已經可以有優先閱讀以及一些可有可無的額外內容,3級和4級訂閱則獲得消費折扣等(前提是有商品讓你消費,其實我不認為會有人訂這麼貴的)。

  而2級訂閱則是獲得投票遊戲的資格(3跟4也有,越高級越多票),可以一起投票決定資金的運用方向,選擇插圖要畫哪邊情景/情節之類。例圖如下:


  課手遊還要拼機率才能抽插圖,課給精靈老婆不需要拼機率,直接集資給作者去買插圖,買完就放出來給大家一起舔!佛心公司!佛心公司!(課給雀魂那個是我自己投的,目前大比數落後中。)

  https://discord.gg/fhhkjBM
  以上是投票用DC群組,由於目前訂閱系統尚未開始運行,本應是2級以上訂閱者才能參與的遊戲將會全面開放!只要進DC就能投下1票,決定Penana的首筆資助金以及讀者目前投進水溝裡的錢錢將被如何運用!到底作者能不能把錢錢拿去課雀魂就看大家了!

(剛好參加活動求得一張宣傳圖,是讀者巴幣集資的力量)

  (自High結束)

  此外,也有計劃讓讀者在不需課金的前提下獲得選票,簡單來說,就是雖然沒有訂閱卻作出了比付錢錢更加偉大的貢獻,為表感謝將會給予等同2級訂閱者的投票權。

  只是,在八月企劃之後就沒有錢錢了,應該暫時不會有資金投票。但仍然會有投票,也有各種奇怪的討論內容,奇怪的作品和作者自然吸引了奇怪的讀者。
  

創作回應

蘿莉小愛愛
不要偷媽媽的錢啊~賺錢很幸苦的。
2020-08-13 00:41:24
眼鏡猴
也不要偷爸爸的,真的不要偷爸爸的喔
2020-08-13 00:45:17
吉娃娃大俠
那只能拿眼鏡猴的錢錢了
2020-08-13 11:39:56
眼鏡猴
沒錢錢也有沒錢錢的支持方式
2020-08-13 12:29: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