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12 23:15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50)-本月購入商品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先前預購的「黑暗祭禮」拉妮雅大概要看九月會不會到....]

不過這個月買的東西....與個人過往的敗家程度相較還算小兒科(雖然價格也沒便宜到哪)。

================



書籍(輕小說):
台灣角川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1~3)

先前就說過「只預定先追到動畫改編進度」。
但對照原本在「成為小說家吧」公開的網路版之後,個人卻認為這部作品的精彩之處,恐怕要從內容多到必須分成兩冊的第四章才算是真正開始。

(個人則是在第五章看到某段劇情的時候差點掉淚....作者埋梗也埋太狠了吧!)

模型:
富士美模型 Ptimo1 初音未來
壽屋FMG 初音未來

本月的製作主題「初音X初音」。

MSG配件:
光束軍刀(藍)/(紅)

「紅色比藍色還好賣」(沒訂綠色的店家表示~至於這包紅色光劍也是店家當時僅剩的)。
至於備用的發光套件,據店家分享的經驗談是要去「釣魚用品店」找。

不過個人基本上應該是「能不亮燈就盡量不亮燈」啦。

<飛燕小啟>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冬麗」

【模型】GSC《Character Vocal系列01 初音未來》櫻未來 賞花服裝Ver. 預定2025年1月販售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