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8-12 23:49

【二創冒險】遊戲王PSY-CX -X05#1

作者:kuro

※這話收錄【決鬥】


遊戲王PSY-CX05-怪盜「Galaxy


面具之外的世界彷彿像是分散開來的鏡子,映照在裏頭的人影有時笑著、有時卻又哭著;有時伴隨著紅色、有時又伴隨著黑色。


怪盜。

Galaxy」。



Psychic World—入口廣場「熱狗」。

當現實世界的人們將內心的心靈精神個體化後,最先到達「Psychic World」的場所是一個名為「熱狗」的廣場。

在人潮眾多的廣場中,一位黑髮少年一邊喝著他捧在手中的飲品一邊來回走著。

「又遲到了……一定又是跑去賭博了!」

黑髮少年黑上終於停止來回走動,因為他已經預想到跟他約好在這裡見面的人遲到的原因。

黑上放棄以站立的方式等人,他坐在廣場噴泉周圍的長椅上,一邊喝著他手上的珍珠奶茶。

這時他從他褲檔裡抽出一張卡片,「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在「Psychic World」舉辦的決鬥大賽有這麼一項規則,勝利者可以從戰敗者的牌組裡要取一張蕾雅卡,上次打敗號稱陷阱專家的犀牛阿伯的黑上,從那個阿伯身上要取了這張「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有了那麼強勢的卡片黑上也對往後的決鬥產生了信心。

但都說到這個地步了,黑上等待的人終究沒有出現,他簡直氣破頭了。

此時,從另外一邊的人潮傳出無法用正常狀態敘述的吵雜聲,坐在長椅上等人貌似已經厭倦了,黑上戴上他的黑框眼鏡之後就往吵雜聲的源頭前進。

但是有這種想法的不僅黑上一人,聚集在廣場熱狗的人都抱持這個想法往吵雜聲的源頭移動,這也讓黑上的一窺究竟之旅出現很多阻礙。

他試圖鑽進一次又一次湧進的人潮中,憑藉著他那不算太高的身高遊走在對他來說算是巨人的世界裡。

「那間店怎麼了啊?」

「聽說是搶劫啊。」

黑上持續穿梭在這種調調的對談之中。

「店內的人沒事吧?」

「聽說老闆中槍了!」

「不會吧!不知道現實世界的他有沒有怎樣?」

雖說在「Psychic World」當中受到足以死亡的傷害,現實世界的本尊是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不過「Psychic MP」倒是會壞損掉就是了,要再重新買一台「Psychic MP」也是很傷荷包和心力的一件事情。

然而,黑上依舊穿梭在這些對談之中。

聽到這些對話內容的黑上覺得前方所發生的事件,並不適合上去圍觀,不過黑上就是有那個好奇心想要一探究竟,算是一個很任性的傢伙呢。

「啊!」

終於。

黑上終於突破重圍,看見了人潮當中所謂的曙光,他重新揚起了鼻子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然後再抬起頭來看著前方正所謂被搶劫的店家。

窗戶幾乎都破裂不堪了,而在離店不遠的地方警方正拉著封鎖線。是的,在「Psychic World」也有所謂的警察,人稱「PP」(Psychic police。是負責維持「Psychic World」裡的秩序的警方單位,是牽動市才有的特別單位。

「還請各位民眾不要再圍過來了!」

黑上餘光還瞄到那些管制秩序的PP露出稍微無奈的神情,他開始察覺到自己貌似在妨礙他們工作正打算離開人潮

說時時那時快,從那家店跑出一隻綁著緞帶的小型河馬,這讓黑上這個河馬控眼睛為之一亮。

他隨著緞帶小河馬奔跑的方向追了上去。

離開一堆人潮的他發現追不上緞帶小河馬的速度就架起決鬥盤。

「來吧Entertainment(簡稱EM),娛樂夥伴—探索河馬!

黑上算是聰明的,知道憑人類的力量是追不上四腳靈活的小河馬,那麼就由河馬來PK河馬!

利用「Psychic World」中的虛擬影像,就算不是在進行決鬥也是可以利用虛擬影像來召喚怪獸,但如果太濫用此功能就會被PP逮捕,像是利用怪獸來犯罪或者施展暴力之類的,而這邊黑上只是想要乘坐探索河馬去追那個緞帶河馬而已。

「好!我們追上去吧!探索河馬。」

黑上想法很簡單,只是想要零距離觀看那隻超小隻的河馬而已。

「HI——PO——」

探索河馬叫出叫聲之後,就用牠靈活的速度追了上去,但一追上去才發現還有另外一組人馬也在追那隻緞帶河馬。

另外一組人馬召喚出「骷髏機車手」,並且把原本乘坐骷髏機車的骷髏駕駛者給趕下車,改由那兩位粗曠男來駕駛該機車。那兩名粗曠男駕駛那台骷髏機車追趕緞帶河馬。

只能說現實是殘酷的,探索河馬的機動力真的比不上那台骷髏摩托車,並且那兩名粗曠男發現黑上之後,也架起決鬥盤。

「欸欸,怎麼回事……」

黑上徹底懵懂了。




  Psychic Energy SET,OK!
怪獸ZONE,OK!

魔法、陷阱ZONE,OK!
墓地、除外ZONE,OK!


精神能量、決鬥能量,交叉完成……

黑上的決鬥盤和那兩名粗曠男的決鬥盤訊號互相搭上了。




決鬥——

粗曠男ALP:4000
粗曠男BLP:4000
黑上LP:4000




「召喚『骷髏騎士』採取攻擊狀態!」

粗曠A一邊從後座抱著前面的粗曠B一邊召喚怪獸出來,是一個骷髏的騎士。


骷髏騎士:闇☆☆☆ ATK1300

「並且裝上裝備魔法卡『闇的破神劍』ATK再提升!」

這次換駕駛摩托車的粗曠B,完全不懂現在是誰的回合,不過他就是這麼任性馬上用了張裝備魔法卡加強「骷髏騎士」的戰力。

骷髏騎士一聽到裝備魔法卡這些字眼就馬上丟棄牠現在手上的武士刀,馬上迎接從天而降的西洋式刺劍。


骷髏騎士:ATK13001700 

「別來妨礙我們,小鬼。」

「嘖!」

兩名粗曠男越騎越快,根本就像飆車族似的,而緞帶河馬也因他們的追趕速度而使出渾身解數奔跑著。

彼此的速度所形成的軌跡,讓擦身而過的街道甚至是行人、障礙物都像小紙屑似的一吹即散。

「SA——」

「欸!」

骷髏騎士大喊一聲「SA」,隨後就拿起牠手中的西洋刺劍往探索河馬發動攻勢,探索河馬反應相當快,河馬手接白刃!沒錯,探索河馬用牠前端雙腿接住了那個西洋刺劍。

不過,探索河馬ATK敵不過骷髏騎士的ATK,所以感覺撐不了多久。

「加油啊!探索河馬——」

「HI——PO————」

探索河馬依舊發出牠那可愛的叫聲,不過明顯看的出來牠這次喊得很出力,而且啊對方骷髏騎士也不是吃素長大的,牠的力道從旁觀者角度看來幾乎是使得越來越大,這樣真的糟糕了。

「哈哈哈哈哈——那隻小河馬我們就接受了!」

「RI——PO——」

緞帶小河馬看著那兩個粗曠男駕駛骷髏造型的摩托車並且慢慢駛向牠,牠四肢當成二十肢來跑,想趕快脫離後面那兩個神情猙獰的危險分子。

「小河馬!」

看到小河馬即將要被抱走了,黑上先是喝一大口珍珠奶茶之後,就一躍到地上,想要馬上奔往緞帶小河馬的身邊。探索河馬看到這情形馬上睜大雙眼並且嚎嚎大哭著,嚎嚎大哭的探索河馬看起來已經不是會妨礙戰況的角色了,骷髏騎士沒有繼續對付牠,而是轉向身準備攻擊黑上。


黑上LP:40003100

雖說骷髏騎士不打算了結探索河馬,不過認真講起來牠也算是打敗了探索河馬,骷髏騎士ATK是1700探索河馬的ATK是800,1700減去800就是900點,而這900點就會削減掉黑上的生命值。

「慢著——」

根本就來不及了。

黑上伸出右手,如果有超能力的話,就可以直接將那小河馬念力移物取過來到他的懷抱裡了,可惜他不會。

碰碰!

突然從右側傳來一陣又一陣的龜裂聲,這讓黑上和騎在摩托車上的兩位粗曠男感到好奇。
而當龜裂聲消失時,右側也直接倒下一根相當龐大的電線桿,電線桿無情地往兩位粗曠男的方向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位粗曠男的大叫也無濟於事,那根電線桿若是正義英雄所為的,那正是相當順利地砸到那兩位粗曠男,並且也把他們的決鬥盤砸毀了。

砸毀了決鬥盤也相當等於這場決鬥中斷了……


粗曠A:Error
粗曠B:Error
黑上:Error

本作品為虛構。與實際團體 事件 人物一概無關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尾刀俠VI 第十章 (上)

[達人專欄] Unholy 第四章:審判(4/5)

[達人專欄] 暑中見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