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8-13 13:03

[守宮娘雨玥的日常手帳] 人設重製 PART.2

作者:藤堂優

過了好久才想起這邊也要補(被打
距離守宮娘重啟好像快一年了,這中間真的蠻有成長的(雖然也投入很多就是了,各方面的)

這裡是守宮娘的粉專傳送門

這回來介紹的是雨玥的大姊雨寧,這兩隻大概都算是我的乾女兒吧~
雨寧也有原設,所以一如既往的想要維持一點原設的概念在裡頭,加上企劃堅持的寬袖,就有了如今的樣子。

比較值得一提的應該是,為了跟雨玥有更多差別,除了顏色是酒紅色以外(其實他本體身上也沒有酒紅色),我很努力地想要把豹紋守宮最大特徵之一的斑點放在衣服上,但是點點真D難啊,應該是我學藝不精啦TT
總之最後就搞成這樣了。



周邊加了些花瓣其實沒什麼理由,因為雨玥(雨水白化)跟之後才介紹的妹妹雨靜(暴風雪)都有很明確可以拿來飄在旁邊的東西(?)所以就給她加了些花瓣。

現在各種企劃的部分也已經上路好一陣子了,主力的四格漫畫我超級喜歡,要在這裡感謝一下我們的合作繪師: 玖歲玉蒔良事務摩科 大家都超強的喔!!

然後最近我們終於搞出了自己的第一本新刊,之後應該會有相關的情報發布,主要是豹紋守宮飼育的基礎知識(當然附帶很多漫畫啦ww)
有興趣的朋友屆時可以關注一下~


◆ 相關連結 ◆
守宮娘雨玥的日常手帳
我自己的粉專

3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何謂自由【日安同學漫畫】

火注文_黃金

[達人專欄]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