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8-13 17:07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番外 胸部上的痣

作者:Aoaiyaですわ~

胸部上的痣


  「哇哈──熱水好舒服呢!對吧?小萌?」深白進入裝滿熱水的浴缸中,讓熱水溢了不少出去。


  「嗯嗯……很舒服!」身旁嬌小的萌白,一邊讓觸角抖了兩下一邊附和。


  深白這時伸手把萌白抱過來,對方一半的臉就這麼貼上了深白柔軟的胸部上。


  「媽媽?」


  「心血來潮嘛。」


  就這麼抱了一分鐘左右,萌白用手指去戳戳臉邊的巨大棉花糖,彈性還好到有回饋力感,說:「媽媽的這裡好大哦……屁股也是……翅膀也好漂亮……」


  「小萌如果不挑食的話,就會長成跟媽媽還有外婆一樣的大蝴蝶哦!哦?這個是……」深白突然看見萌白左胸內側,有一個黑黑的小點。


  靠近一瞧,深白嘖嘖稱奇講:「哦哦!是痣耶!」


  「痣?那是什麼?」


  「痣點對地方的話,就可以比其他人還要有優勢的樣子,不過對我來說痣比較像是裝飾品。還記得八點檔的女主角嗎?眼睛下面有一顆淚痣。」


  「我知道我知道!那樣子的女性看起來特別漂亮!」萌白激動地跳著身子說,又把熱水溢出了些。


  「不過有淚痣的人據說一生會為情所困,而且很容易哭。這有很多種說法就是了。」


  萌白低頭看看自己的痣,問:「那在這裡是什麼意思啊?」


  「不知道耶……不然去問爸爸好了!」


  「嗯!欸?現在嗎?」


  深白用著四隻手抓起萌白,兩人都一絲不掛的飛快衝出浴室,來到一樓客廳。


  「真司!真司!你看你看!小萌的胸部內側有痣耶!」


  「媽媽!這樣很害羞啦!」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真司看兩人這般景象,表面上有被嚇到的反應,可是很快就淡定下來.而且還在腦中想像出了一隻真實的大胡麻斑蝶在空中飛著,然後用六隻腳抓住另一隻大胡麻斑蝶幼蟲的畫面。


  「我說啊……妳這樣跑下來很容易滑到吧?到時候兩個人都摔傷了怎麼辦?」


  「沒事沒事啦……那麼,你知道痣長在這邊的意思是什麼嗎?」深白好奇心滿滿的把害臊不已的萌白推到真司面前問。


  「這種事情我不知道啦……不過我還是頭一次看過痣長在這邊的……」真司邊說邊戳著萌白胸內側的痣,這讓萌白更加難為情地扭動身子,並大叫著。


  「啊啊啊啊──不要戳那邊!很害羞的呀!」


  


上網查的owo

乳內側有黑痣者,頭腦精明,善於當家理財,以正財收入為主,家庭生活富足有餘,井井有條,比較穩定。

寫完後我才想到,若是照著深白那樣子的發育曲線生長,萌白胸內的那顆痣就會被藏在乳溝裡面耶,想想那個畫面就有夠哈斯

42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朋友生賀圖(不是今天XD)

破壞的方法很簡單又不會受傷

劍道時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