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13 23:22

MAPPA原創動畫《體操侍》公開新視覺圖與宣傳影片 2020年10月放送

作者:Minalinsky

曾製作《YURI!!! on ICE》、《佐賀偶像是傳奇》的日本動畫公司MAPPA,今(13)日宣布新原創動畫《體操侍》(体操ザムライ)的消息,釋出宣傳影片、主視覺圖、卡司陣容以及工作人員名單,動畫將於2020年10月10日播出。



時間是2002年,在日本男子體操界曾經很強、將人生致力於體操的上的前選手「荒垣城太郎」(29歲),變得無法隨心所欲的表演了。儘管如此,他還是過著反覆練習的日子,有一天教練「天草」勸他引退。煩惱的城太郎、支持他的女兒「玲」,但是,由於某個『邂逅』,荒垣家的命運將發生很大的變化。



<Staff>
原作:スナックマリー
監督: 清水久敏
系列構成:村越繁
角色設計:深川可純
総作画監督:崔ふみひで
美術監督:甲斐政俊
色彩設計:佐々木梓
撮影監督:佐藤光洋
編集:柳圭介
音楽:横山克
制作:MAPPA

<Cast>
荒垣城太郎:浪川大輔
レオナルド:小野賢章
荒垣玲:本泉莉奈
南野鉄男:梶裕貴
天草紀之:堀内賢雄


《体操ザムライ》官方網站
《体操ザムライ》官方推特

©「体操ザムライ」製作委員会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裏番」

[動畫]劍之聖女與費倫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