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17 01:26

閃亂邂逅!忍者會戰《一騎當千EB》閃亂神樂NEWLINK合作活動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

        《一騎當千EB》第一次的合作活動開跑囉!一騎當千宣佈於8/17維護後展開與《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的合作活動「閃亂邂逅!忍者合戰!」,這兩款同樣以爆衣系統為賣點的作品湊在一起時究竟會產生怎麼樣的爆點呢!




        從事前PV來看將會有三名《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的新成員以及兩名《一騎當千EB》的角色COSPLAY加入卡池


『一騎当千エクストラバースト』×『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コラボ PV


        究竟在這波濤洶湧的世界會如何用Live 2D表現這幾名獨具魅力的角色呢?當然一定要有的Extra Burst前後的差異也很讓人期待。

來自閃亂神樂雪泉(CV:原由實)

來自閃亂神樂飛鳥(CV:原田瞳)

來自閃亂神樂夜櫻(CV:石原夏織)

一騎當千的COSPLAY鬥士呂蒙子明(CV:甲斐田裕子)

一騎當千的COSPLAY鬥士孫策伯符(CV:淺野真澄)

        同時,8/17當天的維護結束後終於也將開放那一延再延的『鬥士交換所』,SSR的鬥士將可用每週任務就能獲得的「交換用花瓣」直接取得?而首波開放交換的角色應該就是圖中柳生三巖以及張飛益德兩位。

鬥士交換所



➤參考連結
一騎當千EB官方網站
一騎當千EB官方推特
一騎當千EB 8/17維護通知頁面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一騎當千EB》萬聖節特別企劃♡爆衣大作戰❤

《一騎當千EB》半週年前夜祭!首次推出男性限定角色

這個姿勢真的可以嗎?《一騎當千EB》月間試玩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