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8-22 21:00

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42.5章- 闇與死的真相

作者:蘿莉控凱撒

明天將會進行讀者投票,給各位巴友決定出自東京七姊妹的六人偶像組合AXIS的生死。

Ristaccia of war 第42.5章
 
闇與死的真相
 
在秋葉SEVEN,AXIS的鹿込躍,為求自保,所以與找她們的沙諾爾作決鬥,而中二宅女柊杏奈剛剛在沙諾爾召喚了火箭海爾摩斯砲後,因為小裕的惡作劇而暈倒。

而蓬萊多輝及志摩薩比娜亦叫鹿込不要輸,因為輸了就要死掉…
 
同一時間,在346事務所的社長室,穿著紫色睡衣的莉露及美嘉正觀看藍子、夕美及愛梨的紀錄。
 
「她們三人能力,應該不會有問題,不過如果愛梨脫衣情節給本校學生內的校園偶像看,如果她們將來模仿,太子妃閣下,我恐怕…」
 
美嘉在觀看報告後,她向莉露指出擔心愛梨在稀星學園表演時,她突然在眾學生面前脫衣會有問題。
 
不過,莉露依然冷靜地一邊在上網,一邊向美嘉說「不會有問題,大家是女生,只要愛梨不要玩過火就可以了。而且,我們不是還有藍子及夕美嗎?藍子及夕美的風格比較適合本校的學生。」
 
「那又是…而且我及莉嘉是最重要的表演嘉賓,而且是否成功,是關係到本校學生是否接受式宮舞菜,所以我們今次的演出是不可以失敗的。」
 
而莉露向美嘉解釋後,她叫美嘉準備回家,同時亦希望她問莉嘉對本校二個校園偶像團體有什麼感覺。而美嘉正準備回家時,千尋在門外,並要求接見莉露。
 
「我是千尋,莉露小姐,法國駐日領事館的人,給了一封信給沙諾爾大人的。」
 
而美嘉就向千尋問道「妳有沒有拆開信件看看?」
 
莉露之後叫美嘉不要再問,既然是法國駐日領事館的人給信件沙諾爾,換言之是外交郵件。莉露提醒美嘉說「擅自拆開外交郵件是犯法的,妳不是忘記了嗎?」
 
莉露在千尋手上拿了信件,之後她叫千尋及美嘉二人離開社長室,留下她及在嬰兒床睡覺的沙里斯。之後,她自己一個拆開了該外交郵件,只是看了信內的內容,她隨即呆了一下…
 
「王兄,莉露,在你們出發征討法月仁的同時,Blue Rose的八神光,因為咖啡因中毒及心臟病而入醫院。不過放心,她只是攝取能量飲品過多,不會有大疑。如果你們見到此信,請盡快聯絡我,我會詳細解釋給你及萊亞。」
 
信件寫的人名為沙達菲.莉菲特,莉露此時心想他不是正在巴黎做法國總統,為何有時間寫信?
 
「難道他回去皇都?」
 
於是,莉露就拿出決鬥盤接駁到電腦,並用通話功能找沙達菲通話。
 
「沙達菲,我是莉露,你在那裡?」
 
而在電腦螢幕內,見到一位年約24歲的黑髮穿著西裝的男性出現,他就是沙諾爾的的堂弟,亦是周王伊絲的兄長,沙達菲.莉菲特。他自小寄養法國一個政治家族,雖然如此,但是沙達菲自己有時間會返回皇部探望妹妹伊絲,沙諾爾迎娶莉露時,他雖然要處理西班牙政治危機因而無法出席,但是他亦有派人祝賀,那個人就是他的心腹,年約20歲,有“巫女主教”之稱的米迪羅.布蘭西爾負責他們的證婚人。
 
「我在這裡,嫂子。妳找我?」
 
而莉露向一邊看八神光的病歷,一邊向沙達菲問道「妳為何給這樣東西我看?你應該知道我是不懂得看病歷。」
 
而沙達菲之後向莉露道歉,之後他即時向莉露解釋說「嫂子,妳應該明白萊亞一直想收購Eagle Jump,我只係通知嫂子妳一聲,何況妳們事務所不是有柳清良可以為妳解讀病歷?」
 
「我知道了,不過,妳通知我又有何用?你不是把此事通知萊亞及貝爾嗎?難道我們不是一家人?」
 
莉露之後反問沙達菲為什麼不把此事通知萊亞他們,但是沙達菲無奈地向莉露指出,因為要其他歐洲國家領袖開會,所以他才有時間會通知,所以他希望莉露代他通知。當然,莉露會答應代他通知萊亞,不過,莉露就好奇問道「你是不是又忙著處理加泰隆尼亞獨立運動的問題?以英國及美國的立場,應該是反對獨立,難道你想在西班牙手上拿走加泰隆尼亞?」
 
沙達菲他雖沒有說話,不過他就苦笑地承認想要加泰隆尼亞。而莉露就勸阻他不要那麼做,她認為沙達菲貪當地的經濟收入,不如與其他歐洲國家合作,同時在政治及外交上向加泰隆尼亞獨立派施加壓力,她亦建議沙達菲先行在經濟上孤立,之後的事,就等見面時再作打算。
 
「我明白了,嫂子。」
 
而同時,莉露的決鬥盤收到古路多的訊息,指沙諾爾已在動物研究所打倒法月仁,法月仁在動物研究所戰敗,上吊自殺身亡。同時,他亦意外捕獲了棗博士的女兒棗可蘿。莉露知道他丈夫消滅法月仁,她沾沾自喜地說「太好了老公,法月仁已經被消滅,加上瑞葉她們之前所策劃的暴動,Schwartz Rose已經差不多被消滅。」
 
此時,莉露好奇問沙達菲今天是要接見英國首相。
 
「當然是了,英國首相今天會訪問巴黎,我今日會忙不過來啊!嫂子,你為何問我?是不是需要我幫忙?」
 
莉露就向沙達菲委託他做一些事,就是向英國的軍情5處協助,拘留棗博士。因為收到古路多的通知,沙諾爾懷疑動物研究所內收藏一些不能公開的秘密,所以希望沙達菲協助,查問棗博士。
 
「呀…呀…!」
 
正當沙達菲答應協調莉露時,在睡床上的沙里斯突然大哭,莉露知道是時候要喂捕母乳。而沙達菲表示明白,而沙達菲就向正喂捕母乳沙里斯的莉露問如何處理八神光?
 
「唔…唔…如果聽安比她們提及過,八神光以前在製作《妖精故事3》時,她每晚在公司過夜時,是會飲超過3罐的高功能類的飲料。雖然具有提神及抗疲勞作用,但是裡面含有少量的興奮劑,會刺激肝和腎,從而引發病變。她沒有生命危險已經算是偷笑。你想我怎樣玩弄飛鷹躍動的員工,那麼全部是女生啊!」
 
而此時,萊亞突然加入莉露及沙達菲的視像通話。
 
「看來我還趕及,沙達菲,八神入醫院的事是不是真的?」
 
萊亞用了嚴厲的語氣問沙達菲,而沙達菲本人亦答是,不過莉露一邊喂奶給沙里斯一邊向萊亞表示八郎只是吸收過多高功能類的飲料,需要休養。
 
「嫂子,萊亞,八神那邊就交給我,醫藥費當然由我支付,不過要麻煩嫂子可以借藍子來公布此消息?」
 
雖然沙達菲要求借出藍子協助,不過莉露以要藍子要預備演唱會為由而反對,但是她反而建議由「Lazy Lazy」在MAGIC HOUR公開,因為志希及芙蕾二人雖然在個性上比較懶散,而莉露溫柔地說道「志希及芙蕾她們有時說一些帶有挑釁性的說話,等涼風青葉及遠山倫她們在精神上受到刺激,之後讓她們在情緒上陣腳大亂,影響飛鷹躍動的運作。之後,我們可以向軟硬兼施,強迫飛鷹躍動所有員工接受萊亞的收購,那麼她們會變成我們的一部份。」
 
而莉露對笑普對沙里斯說道「只要看到飛鷹躍動員工們,為了一個八神光病重而陣腳大亂的樣子,媽媽及大家一定會很開心呀…!」
 
雖然莉露向萊亞及沙達菲表示她會安排「Lazy Lazy」,不過她亦表明自己現時要準備在稀星學園本校的演唱會而無暇兼顧。而萊亞就向莉露問道「嫂子,我可以幫忙,因為大家始終是一家人,雖然我與貝爾是情侶關係,但是我及貝爾之前有協助打理事務所的經驗,而且我亦理解Lazy Lazy的個性。最重要的是,收購飛鷹躍動是我主動提出的,所以嫂子就把此事交給我。妳專心處理稀星學園的演唱會就行了。」
 
莉露抱著沙里斯時,他笑著說「媽…媽…爸…爸…」後,莉露非常高興起來,而沙達菲見到莉露及沙里斯母子幸福的樣子,向萊亞說道「莉露很久露出幸福的表情,她…」
 
萊亞要求沙達菲不要再提她以前的事,而沙達菲亦表示明白,之後他亦以準備接見英國首相為由,他把八神光的病歷交給萊亞後離線;而萊亞在叫貝爾薩特召集部下後而離線,離線前,他向莉露問道「妳如何處理AXIS?妳應該知道哥哥現在與AXIS的鹿込躍決鬥中,雖然鹿込手上有NO106,只有好不要進行ORU(超量素才)充填,就不會有問題。」
 
而萊亞之後提醒莉露要考慮如何處理AXIS之後就離線。
 
不過,美玉來電找莉露。
 
「HI,莉露姐姐,看妳的樣子,令我思念著在神濱市的女兒,我真是盡快消滅AXIS,返回神濱市。」
 
莉露就反問美玉有什麼辦法消滅AXIS?美玉此時突然向莉露提議仿傚當年河陰之變的方法,把AXIS的六位成員及她們的製作人擲下東京灣。
 
而美玉向莉露說道「姐姐妳應該明白AXIS成員,其實她們與當年的杜洛周及葛榮同樣。當年杜洛周及葛榮是因北魏的漢化改革不滿而起事,而AXIS隊長天神瞳及其成員雖然受到法月仁的協助,干擾777☆SISTERS及283事務所的演出。其實她們以反對老公統治偶像界為名,利用加大自身人氣,之後佔據全東京各大財團為實。所以姐姐給意見我們,可不可以一次過把AXIS的六位成員及她們的製作人擲下東京灣,把她們殺掉,同時亦可以震懾其他事務所。」
 
莉露聽到美玉的建議後,二人亦沾沾自喜,同時亦互相笑起來…

 



1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bELIEVE 08L

推特上的超短篇小說合集2

亞洲青少年節 遊佐梢之章 第八章 暗黑的天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