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30 22:59

[達人專欄] Hey~yo! 親愛的小惡魔們,一起來狂歡熱舞吧!

作者:草莓睫毛膏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ALTER推出,LoveLive! SunShine!! 系列作品中的中二病美少女偶像 津島善子 萬聖節Ver. 開箱。這是一篇遲到了兩個多月的分享,PVC六月台灣就發售出貨了,但是這次草莓很倒楣的拿到瑕疵品、還是那種極為嚴重的大瑕疵,等退換貨手續就耗了一個多月。等等內文也會分享ALTER代理換貨處理的心得,若各位不嫌棄、以下同樣是LLSS系列的開箱推薦與本篇搭配服用:

   
慘遭餵屎過後遇見的泳裝美少女總是顯得特別香甜❤❤



介紹-LoveLive! Sunshine!!(圖文參考及引用來源:萌娘百科12)

     《LoveLive!Sunshine!!》(日語: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是由 ASCII MEDIA WORKS、Lantis、Sunrise聯合製作的跨媒體企劃,於2015年正式發布,並於2016年7月推出電視動畫、2017年10推出第二季。

    系列企劃以日本靜岡縣沼津市的女子高中浦之星女子學院為舞台,講述9位性格鮮明的少女為阻止廢校,也為了實現自身的閃耀,結成校園偶像團體Aqours,以LoveLive!全國大會第一名為目標勇往直前的故事。企劃的特色,是為角色配音的各位聲優,同樣以Aqours的名義展開各類偶像活動,包括電視廣播節目、不定期直播以及演唱會。


津島 善子 (Tsushima Yoshiko)
15歲   身高
156cm   血型 O   三圍79 58 80   生日 7月13日

    浦之星女子學院高中一年生。中二病少女,自稱“夜羽” (ヨハネ),而且不喜歡別人叫自己的本名“善子”,每次都要更正“是夜羽”。動畫初登場時為自己上了高中仍然是個中二病而煩惱,後來克服了這一點,決定堅持自我,最終在眾人之邀下加入了Aqours,和花丸是幼兒園同學。

    明朗膽大,機靈聰明,LoveLive!學園偶像祭中本色屬性為Cool,在帥氣風格的歌曲中有不少驚艷的Solo。鼻樑很高(是LL系列中唯一一個把鼻樑畫出來的角色),皮膚也很白。LLSS三大吊眼梢之一,腦袋上的丸子是本體,很喜歡把衣袖捲起來變成無袖。    

    從幼兒園時就想立志成為一名天使,但由於經常遭遇到不幸的事情,所以自認為是墮天使或惡魔。由於自己是墮天使夜羽,所以叫自己的粉絲"小惡魔"。

   由本草莓是個不玩手游的動畫黨人士,對LoveLive!! Sunshine的認識就僅止於動畫了,算不上熟悉更算不上粉絲。收藏的動機主要還是因為對偶像系列情有獨鍾、還有對華麗舞台風造型PVC的特別偏愛啦!

商品名稱
津島善子 萬聖節Ver.
作品名稱
LoveLive! Sunshine!!
企劃 / 製造商
ALTER                    
商品規格
ABS&PVC 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40mm
發售日期
2020/05
原型製作 / 色彩
柳生 敏之 / 鉄森 七方
販售價格
19,800日圓+消費稅,台灣代理/日空售價約NT5,500~5,600.      






開箱






    包裝採用ALTER經常跟偶像系列搭配的全透明PET殼,以上照片是草莓在六月份拿到這款PVC時候的情況,不過開箱只拍到這邊就中斷了,因為本體才拿出來就發現大有問題。本體裙子底下,看上去類似裙撐裝飾件直接變形凹了一大塊;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是被原本設計成支撐在內部裡面防止垮掉變形的包材泡殼壓壞的,作業員塞包裝的時候也太不小心了吧!


    這種問題不用說當然就是去店家退了,現場拆了以後對方看到也嚇一跳,還趕快去看另一隻客人還沒來領貨的有沒有問題(PS.結果是沒問題...不過我真希望妳不要在我眼前講,這不明擺著是我帶賽嗎...)。由於草莓買的是巨岡代理版,店員跟我解釋處理方式會是送回巨岡,巨岡再送回原廠,原廠確認可更換之後,新品通常會隨下一次ALTER的產品進貨一起送回來,時間就要看下次何時發貨而定比較難說。

    ALTER實際上在這款津島善子PVC之後下一款發售的PVC是相隔一個月後的 速水 奏 ミスティック・ドーンVer. 這款,而我也有收,因此這兩款PVC其實就是同時拿到的啦!還被要求現場拆驗確保沒有問題才拿走。因為考慮到開箱時效性因素,當時就先開速水奏而沒有發這款了,至於後來一個多月也沒發的原因是我正沉迷在對馬戰鬼、有30cm的女獵人和萊莎的大腿工房(遮臉......所以才拖到現在分享,接下來就重新回到開箱正題吧!








    "Hey~yo~!親愛的小惡魔們,準備好跟夜羽大人一起狂歡熱舞了嗎?It's Halloween time!"

    看到這款PVC的造型,直覺就是想到這句話,很應景的萬聖節服飾、看上去就是善子穿了整套華麗的cosplay裝,在舞會中登台表演炒熱氣份的感覺,什麼你問是cos誰?當然是cos夜羽大人啊!這還用說嗎,我cos我自己、身心解放、一心同體、激發出最大的內在潛能,這才是cosplay的最高境界,這世界上只有夜羽大人能做到,驚嘆吧各位小惡魔們。








    面相做得很可愛,沒有角度限定而且也很還原本人的感覺,不過跟原繪相比差異就比較大了,不只面相呈現,人物動作差異也有不同。考慮到原繪的角度有點JoJo立的嫌疑,大概是不太可能呈現在三次元世界的,因此修改一下也算是人之常情?





    聽說善子頭上的丸子才是本體,夜羽大人平時會將自己的魔力封印在此處並且以扇子的身分在人類世界活動,以免過於醒目。有一次梨子在打鬧間不小心把善子頭上的丸子拔了下來,結果善子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軟癱倒地,嚇得梨子趕快把丸子裝回去,結果善子又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活蹦亂跳起來,把眾人嚇得不清。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難道丸子是類似於魔法少女的靈魂寶石般的存在嗎?這個問題,也許只有沉睡中的夜羽大人知道。




    善子這套萬聖節COS裝的衣裝造型非常華麗,肩膀上罩了一件雙層的披肩後面帶了一組小惡魔的翅膀,並且有金黃色的寶石鍊纏繞著,製作非常細膩,說明書有一段特別說明怎麼正確的纏繞到翅膀上會比較好看的。






    因為披肩造型的關係,胸部有一大部分是被遮住的,要換低角度才看的到。雖然善子不是以前凸後翹著稱的美少女,不過看的出來該有的玲瓏曲線還是一點也沒少,黑色馬甲的金邊上色很精準、沒有太明顯的溢出。




    你以為兩層披肩就很多的話那就錯了,因為裙子共有四層、加上底下的裙撐可以算五層。裙撐是一種19世界歐洲很流行的女用服飾,可以把層次複雜的裙子撐出立體的形狀更顯好看,可是從沒聽說過有人裙撐比裙子還長的啊!這跟內衣外穿不是沒兩樣嗎?什麼你敢質疑夜羽大人,是不想活了嗎?居然不懂的夜羽大人美,你一定是光明使徒派來的臥底!小惡魔們快把這個叛徒給我抓起來,不要讓他逃了!





    夜羽大人的美腿和胖次,不意外的與衣著成套是紫色的,雖然裙子不長也不貼身,但裙撐會檔角度意外的不太好拍到,或許這就是裙撐為什麼要比裙子長的真正功能吧?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這款PVC其實不太好"拿",身上衣服太多小零件跟尖角會怕碰壞,腿部又有裙撐檔著導致手幾乎沒地方可以抓,或許產線作業員也有此困擾、包裝的時候才會意外弄壞我這隻的裙撐吧?







    LLSS系列,ALTER也就出了兩款PVC,除了這款善子萬聖節版以外就是2018年出的櫻內梨子 Special 7 ver.,這款草莓其實也有,只是當年有點慢拿到就沒發開箱。這邊就來放張兩人合照、再補拍一些梨子的照片當作本次開箱的收尾吧!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如果不考慮遇到瑕疵換貨的衰尾事情來說,這款PVC本身的品質可以說非常精良,沒有什麼明顯值得挑剔的問題,5.5K的售價可以說是高貴不貴了。非常推薦給LLSS系列粉絲、或者是跟草莓一樣喜歡此風格PVC的人。

   LL第一代的PVC,草莓收了ALTER版的九人一組整套,原本想說如果LLSS系列 ALTER也能出整套的話就收好收滿。結果不知道是否因為LL系列的PVC周邊退燒的有點快、舞台裝的PVC至今也就只出了這兩隻,不完美的感覺有點可惜。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櫻內梨子的相簿津島善子的相簿去看更多大圖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5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七龍珠 Dramatic Showcase] 天使悟空

黏土人1440/沖田Alter (開箱&拍照練習)

【開箱】 樂淘代購心得 milet 5am 周邊 Backpack 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