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31 01:46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Generations Selects》WFC-E33 Centurion Drone 百夫長無人機

作者:馬馬

各位好,今天要帶來的是一組相當豐富的全新變形金剛玩具,在日前剛發售不久,最大的特色在於除了原來的角色外,更針對圍城系列的產品發行了狂博兩派的配件武器組合,而這組產品正是「Centurion Drone」(百夫長無人機)搭配「Weaponizer Pack」火力組。


外盒一貫維持《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既有的盒裝風格,以賽星文字在右側寫著譯作「WAR」賽博坦文字,下方則是圍城系列的《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產線字樣(War for Cybertron: Siege)。


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編號變成了「E33」,也許其涵義在未來我們便能得知。


內容物即是無人機以及配件包,我們就先從無人機的本體來看起吧!


整體以灰色系為主,但有上漆與塑料的深淺之分,細節也蠻豐富的。


近拍一張,頭雕雖然沒有從原色版本更換,但這樣看起來更有量產無人機的感覺。


雙手是鉗形戰術算蠻特別的設定,只是要拿武器就會稍微難一些,身上有非常多5mm孔能夠增加火力,也帶來的不少可玩性。


還算俐落的側面,身形也不會很單薄,中規中矩。


後面也有5mm孔可以運用。


可動並沒有因為本身是插拔變形的關係而有所影響進而變低。


基本上該有的可動範圍都具有一定的移動水平,算是單體人形表現就相當優秀的一支。


大腳飛踢也不是問題!


接著進入變形的環節囉!


整體的難度很低,插拔的設計有人愛有人不愛,見仁見智。


變變裝裝就完成了,玩過一次就很難忘XD


官方設定為坦克型態,但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樣子來插拔變形。


變成載具型態後細節也不馬虎,造型比較特別的坦克就是了。



底部將人形的特徵收得蠻好,也沒有什麼偷膠的部分。


砲台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角度和高度去調整。



蠍子模式,傳說中的第三變XD


有模有樣的,不曉得有沒有被拿來改模換角再出的可能。


本身也可以搭配附帶的配件包來把玩,增加火力強度。


可惜有點色差就是XD

配件包大套組的內容物相當豐富,而且擁有不同種類和使用方式的配件,待會就來瞧瞧他們的模樣以及用途吧!


開盒後還有一層塑膠套包裝著,並非單純的放在紙盒內。


取出所有內容物囉,其中包括了柯博文的「能量斧」、「激光槍」、「小滾珠」,密卡登的「手槍造型縮小版本槍」、「能量流星錘」,博派的四把「槍型」配件、音波「錄音機」模式迷你版、開路先鋒的「探測器」、探長的「籠子」、「能量晶」兩塊、「極小柯博文塑像」、博派「飛行背包」以及「狂派三兄弟合體的照相機」。


能量晶有兩組,各留有一面空能夠自由發揮,其中一個裡面還有水波的切面隔起來,大哥雕像的部分則超級小一個,而且很輕會被風輕易吹倒,強烈建議要小心收納。


真的超小一支,一公分高左右吧。


籠子的部分設定上是探長用來關被抓到的磁帶金剛用,其中印象最深的畫面便是在G1動畫當中抓到「Ravage」(戰犬)的橋段。


音波的部分意外的小而精美,只是沒有狂派標誌而已,但這樣搭配其大小,就比較像是現實生活正常比例的錄音機,沒有派別LOGO也是為了偵查更不會被發現,很貼切的設計。


沒得關就關音波吧XD


照相機的部分可以供備有5mm孔的變形金剛拿取,密卡登槍的話則是比較常出現在G1動畫當中老密變形縮小給音波、震波,天王星等要角拿來攻擊博派敵人。


相機只要比例沒有差太多的話,拿起來就相當順手,順便來一張自己拿自己的密卡登XD


博派的四組槍型配件,因為有些搭配的角色尚未發售,日後再來使用讓大家瞧瞧,今天就先用輪踏蓋這名角色來示範示範。






小滾珠則是可直接與地球崛起的柯博文搭配。


收納至貨櫃內也沒有問題!


頂部還可以裝上武器,配件包給的老柯大槍就太長了XD


所有的配件都可以搭配貨櫃的基地型態來把玩收納,太有意思了!


如此一來讓柯博文的火力也更加完備,維修基地貨櫃也更具豐富完整性。


噴射背包的部分裝在柯博文背後是相當剛好的,博派大多都不能飛.得好好靠這背包。


能量斧是大哥的招牌武器之一,這次的配色較為偏黃而非一般認知的橘色。


大槍的話給他裝是相當剛好的長度,也可以兩手持槍,搭配柯博文本身的高可動和調整範圍,可以做出最大效益的發揮。

大哥就是帥啊!


密卡登除了自己變成槍的配件外,還有一把能量流星錘,也是一大招牌!


柯密對決!


「One shall stand ,one shall fall.」


當然配件都能夠給其他角色使用,只是這兩把能量武器要留意一下手掌能不能卡進。



黑柯剛好是兩種武器都很適合的角色!



總體而言,喜愛配件包外掛武器火力的同好是絕對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入手它的,不管是配件包本身,還是也可以作為配件使用的無人機,搭能夠為家中的變形金剛角色帶來更多的可玩性和創意發想的可能,這也是官方相當難得直接以配件包的形式搭配發行產品,各位可別輕易錯過這次的《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的百夫長無人機包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1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激鬥瓶蓋人 BOT-20 百式三頭犬 / ケルペプス / Kerpeps

開箱 Chikara 力量工作室 進擊の巨人

鍵盤周邊開箱:評比通用型軸體導光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