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03 15:08

【模型】Megahouse《火影忍者 疾風傳》漩渦九品 預定2021年2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 旗下的品牌系列「NARUTO Gals」,推出的《火影忍者 疾風傳》中 「漩渦鳴人」的母親「漩渦九品」商品化登場!先行於 3號 在官網釋出商品圖,並在 4號 即將開始預購,發售日預定為明年2月!



《火影忍者 疾風傳》之女角色的專門品牌「NARUTO Gals」中,「漩渦九品」登場!身為鳴人母親的「九品」其印象深刻特徵的紅色長髮、搭配著漩渦一族的封印術的「金剛封鎖」造型每個鎖鏈都完整精密再現!還請與另外販售的「G.E.M. 火影忍者 疾風傳」、「NARUTO Gals」系列商品一同擺設收藏呈現本作的世界觀吧!






■商品資訊
商品名 NARUTO Gals 《火影忍者 疾風傳》漩渦九品
樣式 PVC&ABS塗裝完成品
專用底座*1
原型 神永竜太郎 (山猫亭~nekohouse~)
彩色 たぅもけい
尺寸 全高約:200 mm
發售商 Megahouse
價格 13,800日圓(含稅+運費)
發售日 2021年二月預定販售
來源:MH官網日魂



◆相關商品



©岸本斉史 スコット/集英社・テレビ東京・ぴえろ


16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砂金 角色預告「金手指」宣傳影片

《原神》釋出動畫短片「燼中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