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熱起來了……聽說會30度……太快了

赤野海藍 | 2020-09-03 18:14:53 | 巴幣 8 | 人氣 140

昨日拍下的日落當宣傳

春天開始來了,本週可以看到街上所有地方都在開花。真是……同一條路每日走都可以拍到不同的照片,嚇人(笑)

老媽最近跟我談戴口罩的事。她很不高興現在因為要戴口罩而無法塗唇膏,害怕顏色會沾到口罩上。老實說,我基本上不喜歡化妝所以根本沒有留意過(笑),只是每日戴著都好像在洗三溫暖,Face Cream總是搞得我不舒服,現在只能在晚上睡前才用一次,早上不用。這算是另類省錢吧……雖然感覺有些無言。而且,黑頭反而會更多(汗)

公司工作量時多時少,雖然上司盡力為我們拖時間讓我們做足一日,但最後還是逃不過管理層的那關,現在又要開始擔心不知幾時會有只做五小時的日子了(說如沒有六小時的份量的話不讓我們幫忙其他事)。可是,竟然會因為委託不多而強逼我們離開,這也太那個了。

話說,今天怎麼最高氣溫三十度,才春天第三日啊?
那夏季時會熱死人是肯定的了啊真糟……

昨日將宣傳圖+兩張類似的拍下然後上傳到Twitter問一位同樣喜愛拍雲的名人哪裡最好(想選一張做Wallpaper),結果成功得到27 like,算是我的最高紀錄吧(爆)

那位Winny(沒錯是瓢蟲少女的製作之一Winny,他常常拍風景和雲照)喜歡這張

老媽及一位畫家女孩喜歡的是這張

這張好像沒人說好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他拍得真是厲害,還有辛苦你了
2020-09-03 18:59:57
赤野海藍
沒啦,其實是因為跟老媽討論哪張最好沒有結果,所以放上網問
連同你在內有三人回答,再加我和我老媽,比數是三紅二藍(爆)
兩張其實都好看就是,只是我想背景全紅而已
2020-09-04 05:18:41
瞇眼喵太郎
第一張跟第三張都有天空燒起來的感覺
偶大概選第一張吧(燒得比較烈)~w~
2020-09-04 07:49:18
赤野海藍
我就是想照片有這個感覺(笑)
2020-09-04 18:13: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