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07 10:03

通靈童子20週年紀念原畫展凱旋東京場舉辦,新增凱旋東京場販售商品!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

  即將在明年2021年4月推出完全新作動畫的《通靈童子》,從2019年開始的SHAMAN KING展歷經東京、大阪、青森各地方開展,在2020年9月4日到9月13日凱旋回到東京舉辦原畫展。此次新增全新繪製的角色插圖:法斯特八世、木刀之龍、馬爾科,作為這次原畫展的新宣傳海報。



   這一次的原畫展地點鄰近漫畫第32回-38回中麻倉葉VS轟隆轟隆第一次通靈王大戰預賽的比賽場地「陽陽光60」的原型地點:「池袋太陽城60」。


  除了展出「萬田院光的肖像寫真」、「通靈王大賽角色勢力圖」、「武井宏之的秘寶館」,延續青森會場新追加的「1995年、恐山、約束」第一百七十七回全原畫展示等等內容外,東京凱旋場為最大規模的會場。展覽內容更是追加100張的原畫及新展出復活連載新章《通靈童子THE SUPER STAR》在少年Magazine Edge 2020年10月號封面插圖、附錄海報、資料夾。




東京凱旋會場新增販售商品:
角色立牌
梅宮龍之介、法斯特八世、馬爾科
凱旋東京場海報壓克力立牌、隨機抽取角色立牌第二彈(全八種)、資料夾C

資料夾D、發奮丘車站站名牌鑰匙圈、生球藻糖果(哈蜜瓜口味)

清酒、酒壺酒杯組、發奮丘溫泉原子筆
隨機抽選名言壓克力鑰匙圈(共12種)、安娜的念珠、帆布畫A

帆布畫B、帆布畫C、鑰匙扣環/麻倉葉
鑰匙扣環/阿爾米.尼烏姆巴奇(第三代安娜)、鑰匙扣環/麻倉花、口罩
詳情商品情報請到官網點選圖片:
http://www.shamanking-exhibition.com/goods/
商品通販:
http://www.shamanking-exhibition.com/online_shop/
運費800日圓,購入特典「ふんばろう。」明信片,隨機一款。

開催期間:
2020年9月4日~9月13日
開催時間:
日本時間10:00~18:00
地點:
池袋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ワールドインポートマートビル4F 展示ホールA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1番
票價:
當日券2,300日圓
限定グッズ(トートバッグ&下敷きセット)及當日券3,800日圓
附贈包包以及墊板。
東京凱旋限定グッズ
ふんばり温泉セット<歯ブラシ・石鹸・巾着>及當日券3,300日圓
附贈與發奮丘溫泉套組牙刷、肥皂、束口袋

入場特典:
全新的迷你色紙,隨機一款。

「ふんばろう。」明信片,隨機一款。
購入特典:
一人同筆結帳金額累計5000日圓贈送紙袋一個。

來源:
SHAMAN KING展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展【公式】
自有書:東立完全版、講談社KC完結版電子書

心得:
這一次展覽也有在JR池袋車站廣告以及在太陽城60附近升起12人路旗
之前青森場販賣東西還是有賣的,上次沒有買到的通靈人們可以趁這次機會入手了!
安娜的念珠裡面有蘋果超可愛的!

武井老師在便條紙牆畫了THE REN隊,
轟隆轟隆:「THE TEN隊」,TEN則是諧音蓮REN及展的意思。是由編輯Y田想到的。

順帶一提,那瓶日本酒就是出現在漫畫轟隆轟隆物語(92-94回)裏面,轟隆轟隆要與阿波羅共飲的清酒。在最終回長大的轟隆轟隆也還是拿著這瓶酒w
還有那個仿造毯藻的生球藻糖果,設定出自完全版第27集魂圖鑑中:
糖果背面出現的推薦圖來自完全版最終公式手冊的短篇漫畫花之時代(與後來連載的花篇設定不同)
結論是蔬菜汁口味不怎麼受歡迎啊www
還好這次商品化的口味是哈蜜瓜口味......應該會好一點吧。
雖然轟隆轟隆牧場在道潤外傳(譯為通靈童子 紅 東立已出版第二集)裏面沒有像短篇設定一樣破產,但也因為經營赤字的關係跑去找道蓮借錢了w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結緣甘神神社》釋出「甘神朝姫」角色宣傳影片!

【情報】文學新星計畫【文學星平台的徵稿活動】

動畫 《結緣甘神神社》前導影片和聲優情報解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