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07 10:23

通靈童子 X Animate Cafe 販售合作飲料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

 為了紀念SHAMAN KING 20週年原畫展凱旋東京場展出中,《通靈童子》此次與安利美特咖啡店出張版合作,在2020年9月4日到9月13日在安利美特池袋本店前設置行動餐車。


  販賣7種與作品相關的飲料:葉與葉王的「雙葉」卡布奇諾、安娜的「蘋果怨歌」飲品、蓮的壽桃牛奶、轟隆轟隆的卡烏卡烏普利威沛(莽漢冰雹)蘇打、法斯特的復活飲料、X-LAWS的草莓蛋糕風味飲料、發奮丘溫泉的梅昆布茶~附仙貝~。
購入特典為購入一杯飲料隨機一款的杯墊。(全十二種)




  在SHAMAN KING展的官方推特上還示範使用含有薄荷糖漿的注射器混合飲料的影片
點此觀看。


營業時間:
2020年9月4日~9月13日 日本時間 11:00~20:00
地點:
安利美特池袋本店前

來源:
Animate Cafe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展【公式】
アニメイトカフェ出張版

心得:
整個壽桃放在牛奶上嶄新的喝法啊
看推特的感想,壽桃是白餡的,難不成是因為要跟白桃相關連嘛w
另外友人解惑到X-LAWS的飲料
飲料名稱是草莓ShortDrink,是從草莓蛋糕ShortCake變化來的
由於梅登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草莓蛋糕
所以保留作品梗的關係就直接暫譯是草莓蛋糕風味了ww(內容裝的是可爾必斯)
注射器實在是太有梗了,但飲料量好少啊
真希望能夠引進台灣來阿……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戰隊大失格》釋出主視覺圖、第二波宣傳影片等情報,預計 4 月 7 日起開播!

動畫《結緣甘神神社》釋出「甘神夕奈」角色宣傳影片!

【情報】文學新星計畫【文學星平台的徵稿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