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07 23:37

空媽三周年,精神時光屋

作者:Raspbel

空媽三周年3D

模型有改良,似乎是物理效果變好,動作變更絲滑一些吧
看多了渾沌的人,回來看偶像也挺不錯的

mio回歸雜談,歡迎回來

三笨蛋玩縫合遊戲,一群人一起玩總是有個不得不事先做功課的(工具人)
上次五期是拉米,這次三人想當然是狐狸
不知不覺就兩小時多了,又是個時間小偷

題外話:
為了把手機帶進營區用,不得不弄台三星來,原本是小米
然而因為line轉移資料太麻煩,聊天紀錄也不能轉,還是只把手遊裝上而已

沒錯,我帶手機進去不是為了聯絡的,是為了打手遊跟追V
前提是有時間給我用就是了,看到有人新訓全部加起來只用了短短幾分鐘,怕
然後我的懇親假似乎還因為疫情沒了,9/27只放一天是要我去哪,台北台中一日遊喔?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わためちゃん

不知火フレア (白猫プロジェクト.ver)

各位YouTuber大神,如果頻道被限流一個月了該如何自救啊,地板流量持續太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