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滿多政治和八卦生活的一週

赤野海藍 | 2020-09-10 19:18:55 | 巴幣 6 | 人氣 182

看似異國風情實際是家附近拍的照片作宣傳

本週不管是在家、在外、在Chat room都是話題滿滿的一週(笑)

上週末老哥一家跟一位他的朋友來我家吃晚飯,老媽竟然乘阿嫂不在時故意帶起哥哥舊愛的事(她現在是我家鄰居,感情還不錯),說她聽到老哥失戀加工作失敗逃到香港跟阿嫂交往後並決定結婚時很傷心,結果老哥他受了很大的打擊……嘛,說到底老哥現在依然喜歡那女生,沒辦法。不過,老媽真的好狠呀……
我後來跟老媽說:這樣的話她老公不就是她失戀下的代替品嗎……
老媽:唉,兩邊的配偶都無鬼用(無用者),雖說他們是自作自受啦。現在只擔心妳哥會不會去騷擾XXX(對方的名字)
我:要是他敢,我一拳揮過去。
當然,我知道那個膽小鬼是不會敢做的。這就是我無用的老哥(嘆氣)

在公司,因為電視剛剛說了澳洲記者從中囯逃回來的新聞,我們談了一下相關的話題。不知怎的卻突然說到香港(大概因為我是香港人),我告訴了他們上週末有個小女孩因為買粉彩被警察壓在地上的事,對方說這在美國也有(BLM鬧得太大了吧),我無奈地回:「她只有十二歲呀」。對方:「啊,那可真糟糕。」
看來就算是外國人,沒看清全部都依然會亂想一通。

昨日在Chat Room有些年輕人(基本上都是十五歲不到的小鬼們)說想看真人版《花木蘭》,我勸他們不要,並說了新彊、劇透以及從網上得到的評論等等作為理由—對於習慣看完劇透後才跑戲院的我來說,光看劇透後就吵著不想看是很少見的;還說了這可以說是迪士尼最差電影之一。有位迪迷苦笑了:「妳說得好狠呀」。我:「就當是大嬸在發脾氣吧(笑)」。

今日R U OK日,公司著我們穿上亮眼黃衣上班,可是我只有兩件清涼黃色T-衫、一位黃色毛衣,及一條黃色Snoopy 圍巾及冷帽,以目前天氣不冷也不熱來說,兩種都不可能直接穿上班吧……最後只好裡面一件黃T-衫外面加一件長袖衣,結果不舒服到放工時立即脫掉T衫
真搞不懂這裡的外國人到底是怎樣可以常常這樣穿著上街的(他們在春秋時很流行這樣做,但我就因為有自己的春秋裝所以不會跟風)

同日傍晚時終於收到幫我做稅單的會計師的回信,誰知竟是向我要更多資料。天啊一個月前寄了過去,現在才告訴我啊?妳到底多慢呀!妳不是早就習慣Work at home的嗎?(汗死)

最後來張我今日放工的隨拍: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劉亦菲說可以打她了XD
2020-09-10 19:34:52
赤野海藍
那個梗啊……不過現在有一說是迪士尼現在可以將票房不好的事推在她身上(笑)
2020-09-10 20:05:01
化學超男子
生活即政治、政治即生活囉~
2020-09-10 20:18:45
赤野海藍
……說得也是
2020-09-10 20:42:20
瞇眼喵太郎
花木蘭聽說武打戲非常糟
(明明李連杰、甄子丹都在⋯)
2020-09-11 06:34:03
赤野海藍
甄子丹的打戲戲份還被吐嘈比葉問的所有預告都少XD
2020-09-11 18:22: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