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1 21:06

【生活日常】2020/09/11拜五、路易莎咖啡隨便吃

作者:Fashion Steven

【Initial D-Make Up Your Mind】:

【Henry-Saturday】:

【City Hunter-Angel Night】:

【LanGrisser-Knight Kingdom】:



【抹茶、芝麻蛋糕、焦糖瑪奇朵咖啡】:

  結束一週的工作,一樣照前面的慣例找個咖啡店好好放鬆,毫放的喝咖啡、吃蛋糕,犒賞自己一週下來的辛勞。

  而這陣子,那個上晚班的由於結束跟我同時段工作,從下週開始分二個時段工作,因此覺得興奮。不過在我看來,這二週大部份的業務都我在接,工作量我的也最重,而她的都最鬆,我比較不懂她在抱怨啥就是。~

  回到正題,紅色袋子內的放了五本我從圖書館借閱的書籍、包含背包內的三本總共八本書(消費心理、行銷學、認知心理、體驗經濟類等書應有盡有),外加家中借老母念的一本(情緒、行為問題)一共九本,研讀期限約二個月,期間要續讀能去館內櫃台刷書續借。



【結論】:

  總結,最熱的二個月(七、八月)已過,再來秋季天氣稍涼,通勤也不會在感覺身在火爐熾熱。那些大學生的假也剛好在這週放完,下週他們開學,這裡的開館時段也恢復成我剛來時的時段,早上八點至晚上九點半,而我到下午五點一樣下班離開。

  而那個上晚班的,下午二點半才會來,我一樣要繼續朝六晚七來做早班,不過下班可以先走,不用同時段一塊走,從時段變更來說也是好事,省去同時走的麻煩。

  至於每日一文,日後要不要來嘗試執行,看日後的規劃、時程在來決定,這二週確實是累到翻,休假時都會痛快的去吃一頓,好好抒壓。

29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出遊】2024/03/16拜六、新北三峽白雞山一日遊

【生活相關】2024/03/20拜三、上工里程實測&一些心得

【甜點品嘗】2024/03/25拜一、新北土城Us Coffee甜點用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