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官方特典]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09-11 21:54:38 | 巴幣 118 | 人氣 2395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的官方特典版喔!!

      依照自己的習慣,我原本都是比較少會去購買續作的,但是無奈,這次的特典真的出的又多又香,尤其是裡面還有送了一件衣服,這對於近期想要嘗試穿得更宅去參加活動的我是一大吸引力XD,所以幾經思考,還是買了全套特典回家(๑´ڡ`๑)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感人催淚Galgame 介紹]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蠻多東西的,列出來會一大串,所以就先簡易分成初回特典版、豪華特典版、預約特典組和官方特典組吧XD



  
【初回限定版特典】

      首先是初回特典版的部分,除了有基本的遊戲光碟以外,裡面還有包含一張音樂CD、一張廣播劇CD、一組Weiβ Schwarz的遊戲卡、一組Lycee OVERTURE的遊戲卡、一塊壓克力杯墊、一組透明卡片、以及一本鳥白島觀光日誌vol.2。

      在遊戲封面的部分,是採8位女主角一起出場的熱鬧模式,其中又以續作的女主角『識』作為封面擔當,整體的圖案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遊戲底面則是有放上新的故事介紹。



      打開外盒的模樣~



      把同樣類型的特典放在一起介紹,首先是光碟組,除了遊戲CD以外,還有音樂CD和廣播劇CD,這個廣播劇CD其實聽起來比較像是生放送的氛圍,而不是一小段劇場這樣,我是只有聽一小部分而已,因為這個廣播劇CD長達一個多小時,日語聽力不夠強真的聽不下去XD



      接下來是遊戲卡的部分,有Weiβ Schwarz和Lycee OVERTURE兩種遊戲的遊戲卡,每一包大概都有五張左右,不過因為這個包裝是拆了之後就裝不回去了,所以就沒有拆開來看每一張是甚麼(´~`)



      接著來看壓克力杯墊,看起來還蠻漂亮的,除了中間的七影碟圖案以外,在周圍還有把鳥白島上的居民頭像都印了上去,不過看了看,男主角的頭像好像沒有在上面阿 ( ´゚Д゚`)



      然後還有透明卡片一組,分別是『美希』和『しろは』,選『美希』而不是選『識』,是有點奇怪的選角。這個卡片應該就是純收藏用吧?感覺也不是很適合當書籤。



      最後一個特典是鳥白島觀光日誌vol.2,vol.1就是在前作裡面啦!

      是說這一張帶著草帽的『しろ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畫風的緣故,看起來有幾分Angel beats的天使感(っ´ω`c)



      這本觀光日誌前面比較是角色和故事介紹,所以就挑後面的幾張圖案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有『しろは』和『識』的色紙各一張,分別是兩代遊戲的封面女主角,在圖案上,兩個人分別吃著西瓜冰以及飯糰,是她們各自最喜歡吃的東西,有時候看著遊戲中的角色吃著某種食物,自己也會變得特別想去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๑´ڡ`๑)




  
【豪華限定版特典

      然後是豪華限定版特典的部分,裡面有一張到鳥白島的乘船券、一本美術設定集、一份A4大小的『しろは』壓克力板、一隻『イナリ(伊娜璃)』的小娃娃吊飾、一件自由尺寸的『紬』的全彩衣服、一條SPRM的原創項鍊、一個鬍子貓海賊團的書套、以及一份共九張的閃亮亮明信片組。

      以上這些特典,包括初回的特典都是放在以下的箱子裡面,外箱的圖案是以類似於草稿的筆觸畫出鳥白島小鎮上的模樣,雖然設計簡單、但是看起來非常漂亮!



      將特典全部攤開(ノ>ω<)ノ



      第一個特典是一張到鳥白島的乘船券,連印章都蓋好了,大家已經有準備好要登上鳥白島了嗎?



      第二個特典是一本美術設定集,或者可以說是畫冊也可以,就是單純收錄一些遊戲裡面沒有的CG圖和插畫的內容,另外她封面的蝴蝶和人物剪影使用會反光的材質做得,所以在特定的角度下會呈現虹色。



      分享幾頁給大家欣賞,首先是『紬』的單人秀!



      祭典中的『美希』與阿姨、以及在楓葉之中的『鷗』~



      最後來幾張可愛的『うみ』(ㅅ˘ㅂ˘)



      第三個特典是一份A4大小的『しろは』壓克力板,穿著泳裝、躺在游泳圈上漂浮的『しろは』,看起來相當有夏天的感覺啊!



      第四個特典是一隻『イナリ(伊娜璃)』的小娃娃吊飾,做工看起來偏普通,感覺再胖一點會更可愛(๑• . •๑)



      第五個特典是一件自由尺寸的『紬』的全彩衣服,我穿起來感覺是和平常的L尺寸差不多吧 ?這種全彩T恤應該就是活動的時候可以穿出去晃,我在這次的FF36其實就是穿這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XD



      第六個特典是一條SPRM的原創項鍊,說真的,這個特典我一開始打開的時候還以為是指甲剪,外型長得有夠像,雖說是原創,不過就是在上面印隻蝴蝶而已,所以感覺蠻普通的。



      第七個特典是一個鬍子貓海賊團的書套,可以套在小說外面做保護,鬍子貓海賊團的圖案要看實物會比較清楚~



      最後一個特典是一份共九張的閃亮亮明信片組,亮晶晶的十分漂亮,不僅可以收藏,感覺用來擺設也相當不錯(→ܫ←)



  
【官方特典】

      最後是官方特典的部分,分別有『美希』、『靜久』、『うみ』、『識』等續作女主角的B2紙質海報各一張,以及一張『靜久』與『紬』的特大掛軸。

      我這邊是只有拍靜久』與『紬』的特大掛軸而已,四位續作女主角的海報圖其實就是上面那些閃亮亮明信片的圖面,但是由於是紙質的,拍攝的時候因為它會自動捲起來不好拍,再加上拍完不好塞回去海報筒,所以就不拍了。

      靜久』與『紬』的特大掛軸雖然大小沒有到1:1,但是人物應該是畫成等身大小的,紙是沒有把全身到包進去而已,兩個人只有緞帶作遮掩、而抱在一起的模樣,應該是這個系列特典裡面最養眼的圖了(〃∀〃)




      以上就是「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官方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凌霄-二乃我婆
我是跑去買Cospa的空門蒼 然後SPRB買首發特典而已
2020-09-12 15:56:32
一阿璃姊姊一
是黑白線條的那件衣服嗎?看起來也還不錯,比全彩T更容易穿出門一些XD
2020-09-13 20:51:45
菲特/Zero
健全的大掛軸www
2020-09-12 21:28:07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都有好好遮起來了,非常安全(? XD
2020-09-13 20:52:32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看向把生活費扣掉,就空空如也的錢包......
2020-09-12 23:19:41
一阿璃姊姊一
我如果買特別貴的特典的話,也是會考慮說前後一個月要不要先跳過,
平均起來才不會花太多在娛樂費,不然現在遊戲也有變貴的趨勢(●▼●;)
2020-09-13 20:54:37
超級霸王鳳凰拳
PC?
2020-09-15 19:05:25
一阿璃姊姊一
是PC遊戲喔~
2020-09-20 20:55:42
超級霸王鳳凰拳
你喜歡羅莉?
2020-09-20 23:07: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