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2 19:17

老司機的觀光手冊,把摸魚的照片做成遊戲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四國志~酒池肉面戰記~》

作者:飄移


《四國志 ~酒池肉面戰記~》
 
是一款異常神奇、充滿神秘色彩的遊戲
 
以日本四國為舞台,從香川縣高松市為起點,帶著十兆日圓揮霍
一邊征服其他的城市、一邊征服各式各樣可愛的女子,
 
順便欣賞各地名勝古蹟、品嘗各項美食,最後制霸四國
 
美食、美景、美女,操之在你,你就是那個四國霸主,你就是暴發戶…浦島次郎!!

(影音支援)


--遊戲名稱:四國志 ~酒池肉麵戰記~
--主機平台:Steam
--遊戲類型:回合制策略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此版本)
--製作團隊:Flying Panjandrum
--遊戲上市日期:2020.08.22
╚══╝

從前從前,善良的浦島太郎救了被小屁孩欺負的海龜,海龜為了報恩,將浦島太郎帶到了海底深處的龍宮城。
 
浦島太郎得到了龍宮的公主”乙姬”的盛情款待。然而龍宮一天好比人間十年,浦島太郎並沒有在龍宮待了多久,此時的人間卻早已過了好幾百年。
 
回到人間的浦島太郎,發現景色依舊但人事全非..
 
當她打開從乙姬娜得到的玉匣後,身體飛快地老化,轉眼間就變成了一個弱不禁風的老爺爺。至於我們的主角就是浦島太郎的弟弟,那個看起來輕浮而且人設並不討喜的浦島次郎。
 
兄弟倆都去過龍宮城,只是命運大不相同,哥哥回到人間後悲慘的結束了一生。反觀弟弟持續待在龍宮吃香喝辣,浦島次郎回到的人間早已是現代化的都市,累積一些社會經驗後決定從政。
 
作為一個政治家他與其他的政治家一樣擁有三個性格特質,第一是堅持、第二是不要臉、第三是堅持不要臉。但是他還具備另外兩項優勢,首先就是把他倒楣哥哥的故事搬出來當成知名品牌搾取最後的價值、接著還記得浦島太郎從龍宮帶回來玉匣嗎?,身為一個人設糟糕透頂的次郎重返人間之十,自然也沒有兩手空空,因為他帶了十兆日圓…
 
而他的政見就是仰賴這十兆日圓,無恥地承諾全體縣民每個月都能獲得100萬日圓的基本收入..,這麼無腦的政見,冰雪聰明的選民有可能會上當了嗎?

好,我也投你一票

結果,次郎順利地成為縣知事也就是所謂的縣長,還順其自然地讓香川獨立,搞得整個四國地區都陷入了混亂,這就是人稱四國志的開端!



遊戲歷經四年取材,作品中登場的29處地區劇情素材,均來自遊戲製作人遠赴當地實際探訪
 
 
事實是本作的遊戲製作組從2016年開始,為了製作遊戲尋找靈感,集體外出取材。用盡全力花著老闆的錢,四處吃喝玩樂,越是認真花錢、越是交不出報告或者靈感枯竭。

四年過去了老闆終於醒了,當老闆問起遊戲的那個剎那,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此時有人靈機一動說要把當時旅遊的照片拿出來做遊戲,於是這一款微妙到不行的黃遊,橫空出世。
 
這麼瞎的點子居然被同意了?
 
這是一款內建大量相片及陽春戰略系統的日式回合制策略後宮喜劇遊戲
 
除了攻略四國之外,還有攻略美食、美景、以及美女,雖然縣長看起來就很討人厭但其他女孩子的人設都相當討喜。

其中高質量CG皆出自日本知名畫師「天音蓮人」老師之手
 
現在就好好品嘗這一款堪稱黃遊界觀光手冊的遊戲
 
※不過,本遊戲內含大量美食照片,深夜使用時須特別當心※



---


其他遊戲推薦

1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金絲雀》-22 開創世界

2024京都孝親旅遊 Part 3

強力譴責老公完全沒出現過的NTR作品《神的不在場SEX》(小黃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