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9-12 22:42

[達人專欄] 蝶戀 (裏)03 紅綠燈總是被大家虐的蝴蝶

作者:Aoaiyaですわ~


紅綠燈總是被大家虐的蝴蝶


  真司和深白,以及其他同學們圍一圈,正在討論現在要玩什麼遊戲。


  「好唷~我們現在來玩紅綠燈吧!」其中一個女生朝氣地喊。


  「好哦──」大家紛紛同意。


  「那那!我要當鬼!」其中一個男生自願當鬼。


  「那個......是玩哪種規則的紅綠燈?是鬼要站在牆邊的還是鬼可以到處抓人的?」深白默默舉手問,臉色看起來相當緊張。


  「到處抓人的哦。」


  「呃......那我這次就先不──」


  還沒等深白說完,當鬼的男生就大喊:「好了!遊戲開始!」


  「等等等!人家還沒準備好呀!」


  深白拔腿就跑,但速度真的慢得可以,跑步姿勢也是很奇怪,但怪得還挺可愛的。


  當大家早就跑得老遠時,就深白一個人還沒跑超過20公尺,那鬼自然就會抓深白。


  「啊啊啊啊!!!!!!不要靠近我啊!紅──
∑(ι´Дン)ノ


  深白在即將被摸到的最後一刻喊了一聲紅,根據規則,現在的深白是不會被鬼抓到的,但也沒辦法移動。


  然而鬼通常,這個時候就會守在深白旁邊,看哪個人想過來救她。但是他並沒有這樣,反而跑去追其他人。


  這時真司就小心翼翼地跑過來救了深白。


  「得救了......我得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才行......不然他們老是喜歡抓我......討厭死了!
٩(ŏ﹏ŏ、)۶


  「不過我覺得妳還是一直跟──」在真司說出「在我旁邊好了」之前,深白就跑到一旁的溜滑梯底下躲著。


  然而,就這麼過了一段時間,距離上課差不多還有一分鐘,當鬼的人又再度變成第一位當鬼的那位男生。


  而其餘的男生則跑到溜滑梯旁,大聲地喊:「喂──深白躲在這裡唷!」


  「哇啊啊啊啊!好過分!不要講出來啦!
∑(ι´Дン)ノ


  深白又被當作目標追了,這次也一樣是在鬼快要抓到前及時喊了紅。


  本以為可以放鬆的深白,並不知道小學男孩的惡趣味有多麼強烈。


  「嗯?你們要幹嘛?等等!不要這樣!救命呀──
∑(ι´Дン)ノ


  幾個男生跑過來一直救深白,當鬼的就這麼一邊笑得很奸詐一邊慢慢接近。


  「住手啊!住手啦!呀啊啊啊啊!!!!!
(((゚Д゚;)))


  被變成鬼了......


  「喂喂......小深白這樣好可憐哦!」其中一個女孩替深白可憐道。


  「你們這群男生真是的!不過看小深白這樣子其實也蠻好笑的,很可愛唷!小深白!」另一個女孩雖然也替深白抱不平,但看到深白這樣子又覺得很有趣。


  深白跪在地上開始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同時還用哭腔抱怨:「你們好過分啊......就這麼喜歡欺負人家嗎?嗚嗚嗚......
(ˊ。>﹏<。ˋ)


  「快來抓我哦!再不抓,下一節下課還是妳當鬼哦!」


  「明明知道人家永遠都抓不到人,還要這樣虐待人家......人家要找警察叔叔了啦!」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還是站起來開始追人了。


  這個畫面就像是卡通台常常演的節目一樣,永遠抓不到人的鬼被其他人給挑釁的感覺。


  「啊......等等啦!吶!等等吶!等一下下就好了啦!真的,真的只要等一下下就可以了啦......拜託!能不能有點想要停下來可憐人家一下的想法?一點點一咪咪就好了啦~人家都這樣追你追這麼久了~
(ˊ。>﹏<。ˋ)


  即使深白各種邊跑邊哭邊求饒,小學男生的惡趣味可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被攻陷的。


  「人家真的不想要下一節還要當鬼啦啦啦啦啦!而且好像感覺快要上──」


  「叮叮叮──」


  「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嗚嗚嗚哼哼哼......
(ˊ。>﹏<。ˋ)


  一旁的真司雖然整場遊戲沒說到甚麼話,也幾乎沒動到什麼,但光是站在旁邊看深白這樣子被捉弄到哭出來跟叫來叫去,不知為何心裡就有股不明所以的舒壓療癒感。



HA↘HA↗HAHAHAHAHA
PEKOPEKOPEKO

原來123木頭人和紅綠燈其實是同一種遊戲啊owo(為了寫文去查後才知道

31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論反】14-7 瑣碎時光運用法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九十九話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第一章 – 他回來了(0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