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4 10:48

中國十分鐘

作者:YukiYANG



剛剛去探險,經過某條路的時候,街道一堆中國地名

什麼瀋陽、吉林、大連,瞬間就去了一趟東北,我想說接下來是啥,黑龍江ㄇ

結果接下來是哈爾濱街

繼續走看到了天津啊、嫩江啊巴啦巴啦的,幹這裡的小孩很屌欸,你們想想他們在學校跟同學聊天,其他人了不起住個五福還七賢路,當問到他們的時候

「欸你住哪啊?」

「我住哈爾濱。」

天啊屌炸天,哈爾濱欸,這小子住在哈爾濱欸

但這還不是最屌的,繼續走下去,我以為也就這樣了

結果我看到了新疆路

新疆路繼續走,有個西藏街

幹,你們想想那群同學聊到一半,大家都還覺得住哈爾濱很酷的時候,有兩個傢伙大剌剌的走過來,輕蔑的哼了一聲。

「你住哈爾濱啊,那你知道我們住哪嗎?」

「哪裡?」

「我住新疆。」

「我住在西藏呢~」

喔幹太屌啦,他們會瞬間成為全班最酷的孩子,我是說,你們會隨隨便便就認識來自新疆跟西藏的同學嗎?

他們就是啊,他們就住在那裡,而且他們住新疆還不用被勞改欸,酷斃了,那些整天想統一的可以考慮搬到那條路去住,這樣他們就不會想被統了,住西藏還不用怕有人打你,多棒啊

嗚呼,哈爾濱欸,西藏欸,新疆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爸爸徹底沒救了嗎?」



23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6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8 稱兄道弟 part 18 BOOM!

4/26 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