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4 23:51

[食記] 桃園的城市森林-書帶蕨(Vittaria Café)

作者:夫風若雪

店名: Vittaria Café 書帶蕨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373號
聯絡電話: 03-3162262
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VittariaCafe/menu/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VittariaCafe/

(以下圖片: 來自朋友或自行拍攝)
(部分照片拍攝時背光,外加沒有用手機修圖軟體修,所以黑黑的q_q)

====================================================================


上周末和大學同學們約在書帶蕨吃飯。這間店則是由對植物很有研究的店主(其實也是大學同學)開的~



置身店中,有如進入了森林~環境非常的好,是個適合喝下午茶、聊天的好地方。雖說是主打下午茶,不過現在也有供少量種類的午、晚餐。

菜單是照檢索表的型式設計的喔~如果唸過生物相關科系的人應該會很有感覺吧~(至於是快樂或痛苦的感覺就不好說了?)

從菜單可以看出這間店的主打就是各式咖啡或茶品、蛋糕及甜點,甜點的話主推烤布蕾、米粉蛋糕卷(部分甜點也提供外帶或外送的服務); 飲料的話,除了咖啡和茶,筆者還推冰淇淋蘇打。此外,筆者也是很推薦店中的窯烤PIZZA、鹹派-彩椒蘑菇雞胸肉~鹹派很JUICY~量多實在,不要以為只有小小一個,對女性朋友或步入中午的筆者來說,一顆就差不多飽了。
烤布蕾

彩椒蘑菇雞胸肉-鹹派

左邊是仁當咖哩雞(附氣泡水); 右邊是田園蔬菜pizza

冰淇淋蘇打+烤布蕾(忘了拍冰淇淋蘇打的獨照了~)

店家的實驗新品(尚未正式推出),上下是黑、白巧克力,中間是櫻桃泥(沒記錯的話)

左邊應該是店家招待,右邊應該是「衣索比亞耶加雪非」(因為是去年的照片,所以記憶有點模糊了)

店員還被嚇到,說怎麼點這麼多~不過筆者這桌都有吃完喔,小朋友(錢)捐了那麼多,如果浪費食物或飲料是會遭天譴的!!!


除了吃飯,店內也提供了授課、小型展演或活動的空間。店家本身也會定期舉辦各式活動,像上周六就舉辦了「品飲入門紅酒專題-就是愛喝紅葡萄酒」活動。(店家有提供超大螢幕,如果用超大螢幕打電動該有多爽呢~)




店外的植生牆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腦袋轉不過來ˋˊ

桌布好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