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5 22:40

聲優歌手・斉藤朱夏 宣布將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SUNFLOWER」預定11月11日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飾演《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山茶花/真山亞茶花、校園偶像企劃《Love Live! Sunshine!!》當中飾演 渡辺曜 並作為 Aqours 的成員活躍中的聲優歌手・斉藤朱夏,官方於今(15)日宣布將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SUNFLOWER」。


  預定將於 11 月 11 日發售的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SUNFLOWER」,分為含有 Blu-ray 的 初回生産限定盤 A、含有 PHOTOBOOK 的 初回生産限定盤 B 以及只有 CD 的通常盤 三種版本,CD 的部分將會收錄 6 首的歌曲,其他的詳細會在日後來公開。


  店鋪特典的部分,早期預約可獲得【原創 A4 資料夾】、先着購入者則是可獲得【原創明信片】依各店鋪圖繪皆不同。


  此外,為紀念第二張迷你專輯『SUNFLOWER』的發售,決定將舉行「MV 線上先行視聽會」,期間內於 樂天 BOOKS 商品頁面購買對象商品一項即可獲得<觀看網址 & 序號號碼コード>,同時還會從當中抽選 5 名來獲得「含有 斉藤朱夏 親筆簽名的 MV 場面寫真圖繪」,更多詳細內容還請至 斉藤朱夏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斉藤朱夏 2nd Mini Album『SUNFLOWER』

發售日期:2020 年 11 月 11 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 ACD + Blu-ray
商品編號:VVCL-1758~1759
商品價格:3,500 日圓 + 稅

初回生産限定盤 BCD + PHOTOBOOK
商品編號:VVCL-1760~1761
商品價格:4,000 日圓 + 稅

通常盤CD
商品編號:VVCL-1762
商品價格:2,500 日圓 + 稅

CD 收錄歌曲
6 首歌曲收錄預定

※其他、詳細會在日後解禁。

【相關連結】
斉藤朱夏 官方網站
斉藤朱夏 官方推特
斉藤朱夏 個人推特

9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