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6 19:29

偶像異聞錄七色彩虹的傳說重製及小說不定期更新通知

作者:蘿莉控凱撒

正如標題所說,我的偶像異聞錄-七色彩虹的傳說將會進行重新製作,原因是想以沙諾爾他們的角度看wakeup,girls、星光少女系列及偶像活動(第一季)的角色及用他們的視線看偶像界的問題。

而在七色彩虹的傳說中,更有大型偶像團體製作人的操作下,會在日本全國爆發比東漢末年黃巾之亂差不多的叛亂,更危及到日本及美國之間的經濟關係。而且,星光舞台界會更因為春音愛良出道,引發很多不同的問題。

當然,決鬥當然會有,而且非常精彩,而七色彩虹的傳說用的決鬥規則會是大師規則4。

另外,因為一些理由,由9月22日開始至10月12日,小說會不定期更新,希望各支持我的人體諒小弟。

至於為什麼小說不定期更新,當然是與她的生日有關...


她就是成宮由愛,因為每年她生日當日,日本某地方會舉行大型祭典,今年這位女神會在墨爾本出現,至於是什麼,大家可以估一估。

由愛生日是在11月3日。

1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偶像異聞錄 特別編 穿越孤獨的心扉

亞洲青少年節 遊佐梢之章 第八章 暗黑的天國

推特上的超短篇小說合集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