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沒魔法資質的我在異世界靠科技成為救世主 Ch.42

做過頭 | 2020-09-17 20:34:24 | 巴幣 6 | 人氣 275


Chapter 42 害我一個淑女講了些什麼

在知道了娜蒂父母的稱謂後,達安一大早搭乘M1278戰術車,從默德爾出發。留守在旅館陪同娜蒂的是莉露與若玲。
 
這次是由兩輛戰鬥車進行運送活動,一輛是用來運載娜蒂的父母。達安已經很久沒有在荒野地帶搭乘車輛,而這次的道路狀況比過去經歷過的都糟糕,是在深山野嶺中,由人馬走出來的小道,頂多有當地人與熱心人士稍微維護道路,機動車輛要通過,時不時就要讓工兵來處理路況。短短約三十多公里的路程,花了近四個小時才到達。
 
終於到了東魯塔部落。四周用削尖的木頭圍了一圈,看上去帶有一些肅殺的氣氛。想必是因為發生過那樣的事情,所以決定將自己稍微武裝起來的結果。
 
達安將車輛停在外面,向大門走過去。
 
東魯塔部落守衛叫住他們,「你們是誰?」
 
「我叫達安,我們是來找瓦德(娜蒂父親名)的。」
 
守衛打量了他們一會兒,「這裡沒有這個人。你們回去吧。」
 
「唉。我們不是什麼壞人,讓我們見個面吧。」
 
「他們搬走了。」
 
「搬去哪了?」
 
「不知道!知道也不干你的事!」
 
達安只好召喚出擴音器大喊,「瓦德先生,瓦德先生,如果您在這的話,請過來一下,我們正在找您,有您女兒的消息。」
 
守衛被這樣巨大的聲音震撼到,有點不知所措,拿起長茅對著達安他們,面露出兇意。
 
達安只能暫時收手,傷腦筋下一步該怎麼辦。此時從村外面的一個小屋中,走出了一個神情憔悴的狸獸人男子。
 
「…我就是瓦德。諸位是冒險者嗎…?」
 
「差不多吧。」
 
「是…是帶女兒的消息給我們嗎!?她還好嗎!?」
 
瓦德很緊張的問著。其實他也不知道,時隔兩年再聽到女兒的消息,會是好是壞,尤其是女兒現在已經成為了別人的奴隸。
 
「她還好,而且,我可以帶你們去見你女兒。」
 
瓦德一聽,非常的高興,立刻衝進屋內拉出了一位女狸獸人。那位女狸獸人看起來狀況比瓦德還糟,似乎有些呆滯。
 
「孩子的媽!妳知道嗎!有人要帶我們去見女兒呀!快!」
 
娜蒂的母親一聽到這樣的消息,眼淚就流出來了,「什…什麼?真的嗎?」
 
「真的。上車吧。」
 
聽到能見自己女兒,連會不會是陷阱都不考慮了,直接就衝了出來,也不管眼前的車輛對於這個世界來說有多麼的古怪。
 
沒想到此時無線電竟然傳來報告,在上空偵查的無人機,探測到了有大量的人員在附近埋伏。從影像來看,一部分疑似是染火集團,從東南方來;一部分像是豬頭人。
 
此時從頭在旁邊觀看這一切的守衛,也查覺到了埋伏,咒罵了起來,「該死的,跟這家人扯上邊就沒有好事!」後匆匆忙忙地將大門關上,並且跑進去進行通報。頓時東魯塔就開始武裝了起來。
 
達安對著大家叫起來,「來者不善!快上車!」
 
這裡的地形十分的崎嶇而原始,甚至想找一塊能安全起降直升機的平地都很困難,也因此達安才會選擇乘車,沒想到竟然會有伏擊。
 
「快離開這裡!」
 
才剛掉頭走了一小段,大夥就被南北夾擊,包圍了起來。首先是看到豬頭人,他們是亞人中智力較低的種族,這次卻全身穿著十分精良的鎧甲,不太像是他們的工藝能力。他們手上拿著都是大斧、大錘這類的重型鈍器,堵在五六十米外的地方,虎視眈眈地等待著。
 
回頭一看則是人類,比較膽小的堵在了百米外左右。但除了穿著不統一外,看上去還有些襤褸,與之前遇到的染火集團的穿著很類似。不同的是他們在頭上纏上了布,只露出兩個眼睛,所以沒法透過刺青確認。
 
潔西看看車外,「這種程度沒什麼好怕的吧?」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陷阱。而且事情很怪,如果是染火就算了,豬頭人我幾乎見都沒見過,堵我們是怎樣?」
 
妮希恩有點緊張,「那不能用地球的什麼來解決嗎?」
 
達安開始飛快的進行搜尋,「我想想看…嗯…妳們下來幫我一下。」
 
下車後,達安開始往後走,來到了車隊後方,並且召喚起來。
 
「召喚!『公豬誘情劑』、『母豬誘情劑』噴劑各兩百罐!」
 
瓶瓶罐罐瞬間堆成了一座小山。達安順手抓了一罐放進口袋。
 
「想辦法用魔法在疑似染火那邊砸破。盡量快。」
 
潔西與妮希恩把玩了一下這些罐子,然後迅速的交換了一下意見。
 
「御風石走!」
「煉獄燒灼!」
 
妮希恩發動起風系魔法,形成了龍捲風,潔西則將火系魔法投入風中,頓時形成了一個火龍捲。一罐罐的誘情劑被火龍捲捲入後,又紛紛往染火的方向砸下去,這些塑膠噴霧瓶罐或被火燒開、或被砸破,內容物灑濺了出來。
 
豬頭人看到突如其來、不明所以的舉動,退避了幾步,原本開始挺進的疑似染火集團,也站停下了腳步。
 
潔西不明所以,「然後咧?」
 
達安催促著他們「然後快上車!」
 
達安一伙人迅速上了車,豬頭人則拿起武器開始逼近,甚至拿起大錘開始砸車,力道之大讓裝甲都稍微凹陷了進去。當然,沒有魔法強化,靠蠻力就想砸毀能抗IED的裝甲車輛是不可能的事情。
 
妮希恩聽著車身裝甲被敲擊的聲音,整車都在震動,砰、砰,「呀…有點恐怖呀…」
 
達安輕輕摟著妮希恩的肩膀,「別怕,這台車的裝甲不是這種傢伙能突破的。」
 
此時潔西聞到空氣中飄來誘情劑的味道,「這是在做什麼呀?還有這怪味…到底是什麼呀…」
 
「等一下再說…沒效就開火衝出去吧。有了,好像有作用了。」
 
豬頭人漸漸停下了攻擊,鼻尖開始微微抖動,像是在嗅探什麼,接著左顧右盼起來,然後往疑似染火那群人的方向走了過去。
 
潔西有點訝異,「嘿?怎麼會這樣?」
 
「這些是地球用來誘發豬隻交配用的性費洛蒙。還好我堂哥家是養豬的,所以略懂。」
 
「性費洛蒙?那是什麼?」
 
「基本上想成是,公豬與母豬的春藥吧。」
 
潔西聽到後有點惱怒起來,「春春春藥呀…?你這色狼腦袋都裝了些什麼呀,連豬你也不放過!」
 
「沒、沒這回事好嗎!那是讓豬隻配種用的!」
 
豬頭人被吸引到了疑似染火面前,但看不到母豬,開始躁動起來。染火看到公豬來勢洶洶,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公豬發情時可不管這麼多,就算是木台子都能騎上去,所以沒有母豬,那眼前能騎的就是染火了…這畫面太精美,實在慘不忍賭。
 
達安下令無人機繼續監視現場最後的發展,然後加足了油門,兩台車頭也不回的迅速脫離此地。
 
車內達安坐在中間,左邊是妮希恩,右邊是潔西。
 
「呼…總算是解決了。」達安喘了口氣。
 
「開槍不就好了。你車頂不就有一把大的?」潔西有點不以為然。
 
那是一把集成了M153 CROWS II遙控射擊系統的M2白朗寧。
 
「人家也還沒真的傷害到你什麼,這樣就開火有點說不太過去吧。」
 
「所以你就讓豬頭人去強○染火是吧,真是豪~棒棒呢。你看你都害我一個淑女講了些什麼!」
 
「反正有解決就好,妳是在不滿什麼的啦。」
 
「你管我…吐槽你還要你同意,那還吐的成嘛?」
 
「是、是。妳下次吐槽時就來徵詢我同意吧,我會發個臨時吐槽執照給妳。」
 
這種拌嘴就是潔西與達安相處的日常風景了。
 
妮希恩突然表示,「所以…嗯…好像有點熱啊。」
 
「空調要開強一點嗎?」
 
沒想到妮希恩往達安身上趴了上去。雖然被安全帶綁著,只能貼到一部分。
 
妮希恩的眼神有點迷茫,「達安大人…你好聰明呢。總是這麼讓我佩服。」
 
「妮希恩…妳怎麼了?」
 
潔西想把妮希恩從達安身上推開,卻也被安全帶束縛著。
 
達安也很傻眼,「這啥狀況…」
 
「就…覺得達安大人很帥的狀況呀…」
 
「不行…這樣下去的話妮希恩的貞操就不保了呢…可惡的色狼達安…乾脆讓我來做你的對手吧…」
 
潔西雖然口中不饒人,但不知道為什麼臉上帶著紅暈與微笑,妮希恩則是臉紅紅的,似乎有點微醉的樣子。
 
「…妮希恩、潔西,…這些東西應該對人沒效果吧?」
 
話才說完,達安想起了松露。松露就是號稱能讓豬與人都發情的食材,據說裡面含有人類與豬隻身上都存在的性激素。該不會這些誘情劑用了類似的成分?這下可不太妙。
 
達安立刻下令將空氣交換開到強,並且用備份收回了召喚,但妮希恩越來越怪了,「管他什麼效果呢…哼嗯…」
 
這還真不像妮希恩會說的話。
 
「原來這才是你的目的嗎…你這個色狼真的壞透了…看我要怎麼懲罰你…嘻嘻…」
 
現在兩個人一左一右都纏在了達安身邊,名副其實的開後宮標準照。
 
達安十分懼怕的看著潔西,「如果現在我做了什麼,等妳們恢復過來後,我大概會被殺掉吧…」
 
潔西用著詭異的微笑,「沒關係…不管你做什麼或不做什麼,等下都死定了呢。呵呵。竟然拿豬用的春藥來對我用…你把我當成母豬嗎…」
 
潔西用沒見過的撫媚神情,貼在達安身上,手指在達安身上畫起圈圈來。
 
「沒、沒這回事!」
 
「…那為什麼要加入母豬用的呢?嘻…」
 
達安吞了口口水,緊張的回答,「我哪知道那群豬頭人是公是母喔…難道妳分得出來嗎…」
 
不過潔西卻乾脆解開了安全帶,整個人在車輛晃動中一個不穩,整個撲在了達安的身上,連妮希恩都有點傻眼。
 
紅透臉的達安不知道該怎麼辦,「潔西、這、這樣有點危險…」
 
「這裡沒有比你更危險的事情了…」
 
說完,潔西乾脆把身體重心放到了達安身上。女孩的柔軟、溫度與重量確實的穿透過衣服、傳達了過來。
 
潔西與達安近距離的四目對望,彼此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
 
「達安,你要繼續你的陰謀嗎?…現在的我不會抵抗喔。」
 
「嗚我我…」可以聽到達安的理智線已經繃緊到會發出聲音、恐怕撐不了太久了,不過看到妮希恩在旁瞪大眼睛看著這一切,勉強回過神來。
 
「啊哈哈…妮希恩都還在旁邊呢,潔西妳還是別、別開這個玩笑吧…」
 
潔西突然恢復過來,坐回了座位,雙手一擺,「騙你的。哼。本來以為可以藉機好好教訓你這居心叵測的變態呢,看在你什麼也沒有做的分上就放你一馬。妮希恩,妳也別藉機裝傻了吧。」
 
真心看不出來剛才那段到底是真的還是演的,如果是演的那潔西的演技可是不得了。
 
「對、對嘛,那個應該是對豬才會有效果的…哪個商人會摻入對人有效的成分嘛!」
 
達安被這樣刺激下來,小兄弟早已經朝氣滿滿,但達安只能很可憐的夾緊雙腿打哈哈,想要圓場。只見妮希恩緩緩的抬起頭來,淚眼汪汪、一副無辜可愛的模樣望著達安。
 
沒想到妮希恩小小聲地說,「不然…我就當達安大人的專屬母豬吧…」
 
達安才從一場驚悚中脫身,聽到這句話後又當場石化,半天說不出話來。這個誘情劑會有效,是因為朵亞人的體質、還是妮希恩自己的體質造成的?不過不管怎麼說,都很有事啊。
 
「妮希恩…妳知道…呃…母豬什麼的…這樣的用語好像有點太…極端了?」
 
「會嗎?人家覺得母豬很可愛的說…」
 
「喔…啊哈哈哈…也是呢…原來是這樣的意思呢…」
 
「難道還能有什麼意思嗎?」
 
「啊哈哈哈…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達安大人好壞…跟人家講嘛…講嘛…」
 
達安只能湊過去在耳邊講了。只見妮希恩的臉越聽就越紅,最後整個人像是燒紅的石頭一樣,快要冒煙出來。
 
不過妮希恩還是偷偷瞥著達安微笑著,慢慢地吐出了下面這段話,「如果能當達安大人專屬的…那種的母豬…我也是…」
 
「不了。再下去我可能要少一隻耳朵了。」
 
此時潔西的一隻手,已經輕輕的擰在達安的耳朵上,還帶著一點壞笑。
 
「母豬是什麼意思呀?說吧。」
 
「還是別說吧,我還想活。」
 
「你說了就能活。」
 
達安只能又把頭轉過去講悄悄話,潔西聽完整個人都羞到說不出話來了。
 
「就說了別問嘛。」
 
(此處的母豬是指斗M的用法)
 
§
 
一路上搖搖晃晃的,妮希恩已經睡著了。
 
潔西小聲地在達安耳邊問,「達安,難得現在沒別人,我要問你,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什麼怎麼想。」
 
「就…那個嘛…你對女生們到底是怎想的。你真的這麼好色、每一個都愛嘛?」
 
「問這個啊…」
 
「快說。」
 
「老實說身為一個男人…當然是都很喜歡啊,每個都很漂亮可愛,又很優秀,這是男人的本性,在哪個世界都差不多啊。」
 
達安略帶尷尬地笑了笑,聳了聳肩。
 
「哼。誰問你的色狼腦了,這還需要講嗎,當然是問你的想法。」
 
「這樣啊…那像妮希恩的話,是覺得對她有責任吧。總覺得是不是我讓她造成什麼心理創傷了,產生了類似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東西。」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之前就提過,那到底是什麼啦?」
 
「就是被壞人控制行動後,開始順從甚至喜歡上壞人,以確保自己安全的一種本能。在地球一個叫做斯德哥爾摩的地方發生過,就成了代名詞。」
 
「…所以你說妮希恩…噗,那你打算怎麼辦?」
 
「不管她是因為什麼理由喜歡我,如果到最後都還是這樣…我就負起責任吧。」
 
「哼嗯…再來呢?」
 
「對於莉露嘛…我覺得是另外一種責任吧。看她努力想要愛上我、以達成目標的樣子,也就會覺得不能敷衍她啊,而且這還牽涉到我與魔王之間的關係呢?當然最後她會不會真的愛上我就是另一回事就是了。」
 
「嗯嗯。再來。」
 
「若玲的話…雖然說是神明的指示,但她是個好女孩,在她最後確定要委身給我之前就守護她吧。如果她對神的信仰這麼堅定,我也無法就這麼放著不管,讓她獨守空閨一輩子是吧。」
 
「嗯嗯。原來是這樣。再來呢。」
 
「娜蒂…她對我其實應該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吧?人與亞人之間沒有辦法繁衍下一代,所以本能上就比較難相戀,通婚的案例也少,也不太受到這個世界的祝福。我想被主人臨幸是奴隸的工作,加上對我又沒有反感,所以已經接受事實的她,只是顯得不抗拒排斥我而已吧。」
 
「既然如此你為什麼…沒有…沒有碰她?」
 
「因為我並不把她當成奴隸啊,這樣一來我碰她…就只是單方面的佔便宜了不是?」
 
「哼,沒想到你這個色狼還考慮了這麼多呀。再來呢?」
 
「再來?妳的話…呃…」
 
達安遲疑了一下,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潔西總算意識到只剩下自己,只能用著有點僵的笑容打哈哈,「啊啊對喔,沒人了呢。呵呵。那這些話你為什麼不早點說出來呢。」
 
「誰沒事會把自己的想法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啊,那很奇怪吧。」
 
「你的意思是說,只要有人問你就會回答嗎?」
 
「看狀況吧。像妳這樣問,我覺得倒也沒有什麼不可說的。」
 
「哼。看在你今天答得不錯的份上,就暫且放過你。」
 
「那還真是感謝潔西大人。」

創作回應

BloodyCat
怎麼不放一台AC-130來當空中打擊支援呢?反正天空都是達安的領空、這樣也不用在女角面前殺人⋯⋯光看影像就知道來者不善、怎麼可能還讓他們靠近裝甲車?

最近幾篇的描寫感覺有些尷尬⋯我在找時間多看幾次。 [e31]
2020-09-18 12:40:36
做過頭
這有兩個面向吧。一是美軍在地球也時常遇上伏擊,在阿富汗跟家常便飯一樣,這種森林內的伏擊如果沒有事先心理準備,要抓到也是有一定難度。第二是其實主角達安並不喜歡靠殺戮解決問題,尤其是不想捲入無辜的人。這使得他使用強大火力前有些顧慮。

此外就是現在這個時間點,如果需要的話確實是可以讓AC-130登場,但稍早的時候這種大型機可以起降的機場只有在西堤城旁邊有一個簡易的,主要是運補物資用,幾乎沒有人駐守,所以不太可能讓有戰鬥力的機隊在那Stand By。所有空中密接支援都是靠停泊在海外的航母來進行。
2020-09-18 14:00:41
做過頭
最後是偶爾要有點變化...每次都呼叫空中打擊是恨方便,但有的讀者可能會覺得無聊[e26]偶爾要能塞一點不一樣的東西進去,順便推動一下其他的劇情...
2020-09-18 14:05:50
weiting
旁邊就是狸族人的村落沒有輔助設備又沒辦法目視的情況要空中打擊比較不可能 不過我覺得魔格足夠的情況召喚特戰鎮壓也不會很難 純粹是主角不喜歡殺人所以才會這樣吧
2020-10-18 18:45:01
a2310395
就算有AC130,在這種現場充斥大量的非敵對平民的情況下也無法施展,105榴一轟就是整棟樓,M61一掃就是整條街
2023-07-07 23:50: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