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8 14:57

新高峰-2035 整理一些設定

作者:貓貓鯊鯊

勢力一覽:

特刑局鍾馗小組:
為了應付彩虹橋事件後出現的精怪,政府成立了特別刑事局並由局長親自招募具有異體改造的法師與類人妖精們組成的部隊,用來快速打擊各種精怪事件。


魎山十八星:
近期浮出檯面的組織,據說由精怪與墮人組成進行著各種精怪事件的策畫,目的是讓精怪現世且人類與精怪平分地球一半的土地。

八方通貨:
在防護牆外圍活躍的組織,對於特刑局與十八興的事情保持中立態度,平常會進行狩獵精怪或收錢幫忙大人物處理掉某個人,成員大多是原住民的後裔並且穿著類似的衣服。

屍魁:
泛指被感染 、奪舍、附身 、控制心靈 、墮落沉淪於精怪的人類。

術械改身:
傳統的法師對抗大規模的精怪過於弱勢,於是將身體改造成預先設置了施法能力的機械義體在與大腦連線快速施展的法師逐漸成為主流,或者是有使用者將法器與現代科技結合,讓槍械發射的子彈也能對精怪造成效果。

精怪/妖精:
為了方便稱呼「人形精怪且有辦法順利溝通的」稱為妖精,如:猴妖 兔妖
而「怨靈」這種無法溝通且能造成不良影響的個體稱為精怪。

事件分級:
為了更好的讓幹員知道事情的嚴重程度而設立的分級。
【午】:最簡單的事件,群眾疏散順利進行巡警正在掌控局勢。
【末】:情況開始不妙疏散遇到困難,巡警陷入苦戰。
【申】:疏散行動失敗,特警苦戰。
【戌】:群眾無法存活,特警全數陣亡,出動機械部隊。
【子】:警方失去所有常規手段,任何行動都是沒有意義的人們開始哭泣,剩下的只有絕望,唯一能拯救局面的只有奇蹟。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是這樣的,又當了一回大冤種

【市集小吃】2024/04/28拜日、土城大潤發餐車市集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