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8 16:55

AKB48 team TP「嗚吼嗚吼吼」四單開箱文

作者:Hsu


9/17剛好休假,卻是個忙碌、破費又愉快的日子。
 
中午12點,MV首播、單曲開賣,在電腦前一邊嗚吼一邊下單,PChome商店街直接6張Special Gift特別版,3600先掰,填完合照會意向成員後,立馬前往光南大批發,跟店員說要買24張專輯,沒想到對方並無太大反應,可能是位三單結帳老手,你這種小咖見怪不怪,計算機手起刀落,精準算出滿3千送4百的點數活動,先結21張6195,再結3張885,抵掉800後,手一伸:「先生請付6280元」,快狠準,點數完全用完,這個店員實在太厲害了。買了便當,打開直播,小迪正在開搖滾演唱會,跟著Kids in the Dark的節奏,開始拆CD,結果第一張生寫就是迪啊,簡直樂翻了,夭壽~

 
陸續得到品涵、Mina、詩雅生寫,一個人有三種版本,海邊、樹草跟拿物,但要湊齊就得費一番功夫了,刮開24組條碼,這種開箱真的是快樂純手工,重點在享受過程,拆完後立刻上拓元填握手會,一共填了4名成員,其中特別把小迪的部數分開,這樣就可以連續兩天看到不同的小迪。
 
晚上回家,再把運動會1800的票包起來,結束。隔天中午,看到二周年要加場的消息,下巴差點掉下來,把機會留給其他人嘛,是的沒錯,繼續搶票^^,看來11月除了要北上兩次外,10月也得提早到台北了。總計這個月上繳好言的嚴苛賦稅一共如下,還不包括車票跟住宿費啊~

九月生寫             2310元
二周年                1500元
單曲特別版*6      3600元
單曲專輯*24       6280元
運動會                1800元
二周年加場         1500元
-----------------------------------------
總計                  16990元
 
再來是專輯,我的預測完全失靈,「嗚吼嗚吼吼」是在白沙灣的半島秘境拍的,不是跟著樂天桃猿。第三首「哈囉Center」答案也揭曉,不是原本猜的「黃金センター」,而是川榮李奈的「ハステとワステ」,所以是張「下偶包」專輯無誤,比起前三張的美美專輯,可說風格大轉變,也證明這個團的偶像是多元性的,尤其前一天的記者會,阿攀100分的表現和敬業態度,令人感動。
 
「我們團有太多的仙女,自己無法擔任顏擔當,加上我的接受度很高、彈性大,當總監冠甫老師指定我當猩猩,雖有種想哭的感覺,但因為自己特色被看到,為了好好扮演這角色,看了好多猩猩影片後,都快變成猩猩專家。2020-09-16 20:17聯合報
 
聽完這段話,你怎會不愛上阿攀呢?

13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擁有南半球+東西半球的王《Lancer / 阿爾托莉亞 Alter》~開箱!

ジブリパーク限定 ピンバッチセット

樂淘 煤爐代購開箱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