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8 19:24

某F粉專黑特

作者:殘月C.moon

此為小黑特,不喜請忽略。
先講結論:「主打發揚台灣獨立遊戲交流的Fe***ws的粉專,會檢視個人政治、議題傾向,拒絕人入社。」
前陣子我注意到有個叫Fe***ws的粉專,主打台灣獨立遊戲交流,也有私人交流社團,我就去申請入社。
隨後我得到的回覆為圖1
我的觀點如同我圖上所說,而他們社團的規則有興趣可以去搜。
(後來我有用檢視視角看自己的FB頁面,德國公民請願還有廣告操弄英國脫歐只有我看的到,所以他只看的到敏感議題只有我從2016到現在7篇挺同文轉貼還有挺反送中頭像一篇,我個人是很少分享文章的)
我是參與政治、議題,但不喜與陌生人高談闊論的那一種,這次因為這樣被拒絕入社,真是傻眼又好氣好笑。
2是他們社團管理人簡介
畢竟是私人社團嘛,愛加誰拒絕誰隨他們喜好。
希望他們只是不想冒風險加入麻煩人士進去做學術交流的社團,或者只是反同的人士把持有點藍的粉專。
最好不要是說著要發揚台灣獨立遊戲圈卻禍心包藏的紅資創新企業。
#他們容不下多元
#黑特 #退讚某F粉專 #香港加油 #挺同 #台灣獨立遊戲
#上述無杜撰 #僅代表個人立場
#結尾為臆測,事實為何請看官自行判斷

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台服重返農藥

【史上最渣個人翻譯】【ゆーやけ】ゆっくりみるくができるまで

2024春M3 個人安麗向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