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8 21:28

ういんどみるCOSMOS 首部作《一途な(処女→)彼女と恋したい》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


由 ういんどみる 成立的全新品牌  ういんどみるCOSMOS,於今日(9/18)公開首部作《一途な(処女→)彼女と恋したい》的官方網站。

【故事劇情】
我的告白偶然被人聽到而成為戀人!?

時森春生和同學聊戀愛話題時,不經意說出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的名字「渡部響花」。
春生以為對方不在場而鬆懈,沒想到這番對話卻被響花本人聽到了。

他下定決心告白後,響花害羞地答應了他的請求,兩人便開始交往。

響花的個性認真又容易害羞,連牽手都費了一番功夫。
不過有旁人幫忙之下,兩人的戀人關係一步一步緩慢地向前邁進。

兩人也“越過了那一線”,彼此越來越愛對方,度過幸福的時光。

畢竟,響花的一切我都最喜歡了。


【角色介紹】


【遊戲CG】


CAST
渡部 響花 CV:柚原みう
広橋 るな CV:小波すず
曾原 靜音 CV:綾音まこ

STAFF
原畫:月杜尋
劇本:神海心一
發售日:2020年12月25日
官網:https://windmill.suki.jp/cosmos/ichikano/

25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バグシステム 最新作《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公開OP影片

Eushully 最新作《百千の定にかわたれし剋》公開OP影片

ALcot 最終作《Clover Memory's》公開官方網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