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8 23:51

LLSS動畫一期觀後感.第4話#ふたりのキモチ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本話標題.倆人的心意

本話為はなルビ,花丸×ルビィ回,花丸與(以下稱為露比)的回合。







劇情脈絡

片頭,是花丸的自我介紹。書呆子與偶像廚的相遇(大誤)。


溫暖的二年生,歡喜迎接屬於她們的新部室,是吧?

為什麼理事長.鞠莉會這麼爽快的答應她們成立偶像研究部呢?

沒想到部室居然如此髒亂,像是好幾年沒用了。白板上,殘留著不明顯的字跡,歌詞?


千歌她們將部室裡整理出來的書拿到圖書室,沒想到千歌居然勸誘起花丸及露比。

露比在要表示加入學園偶像部的意願時,花丸的表情凝結了一下,她很在意露比的答案。


下課後,浦の星候車亭前的海邊,花丸與露比。

原來以前露比的姊姊.黛雅也是很喜歡學園偶像的,但在升上高中後,卻突然變得討厭學園偶像。

花丸不喜歡學園偶像嗎?那麼露比也不當。聽到露比這麼說,花丸的表情更為凝重。


淡島,果南 v.s. 鞠莉。鞠莉希望果南復學,並成為學園偶像。看來是被果南給拒絕了。還真是個頑固的傢伙呢!鞠莉如是說。


學園偶像的書刊。露比邊看雜誌邊回憶以往與姊姊一同觀看的時光;姊姊見狀默默迴避。

逛書店的花丸,無意間看到學園偶像雜誌,看見µ's的偶像.星空 凛時,她停了一下。善子串場。


淡島,千曜梨跑淡島步道,開始沒多久就累得在步道邊喘息。

沒想到居然遇到果南,她已經跑到山頂再跑下來了!大氣都不喘一口!?而且這竟然只是日課!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學園偶像啊?那麼加油吧!


體驗入部?在花丸的提議下,露比與她以體驗者的暫時性身分,加入學園偶像研究部。

“這樣就可以在LoveLive!獲得優勝,成為傳說了!”

因為露比、花丸的體驗入部,讓千歌一時被喜悅衝昏腦袋,犯了皇帝嘴。千歌冷靜點,雖然這會成為事實;Errr……,她們只是體驗入部啦!


那麼,要在哪裡練習呢?考量到移動時間,不太可能再去島郷海水浴場,只能在校內了。

找遍了校內,還是跟姊姊,不不不!µ's一樣,在屋頂上練習最好。舞步練習,專注舞步的露比,與做錯要重來的千歌呈現對比。


部室,梨子催促著千歌提交歌詞。看見在一旁積極練舞的露比,花丸露出欣慰的笑容……。








淡島,五個人的跑登山步道訓練。

露比沒問題,但是花丸跑得氣喘吁吁的,也許是平常都在看書而沒運動,花丸的體能比較不行。

露比因為擔心花丸而想跟她一起跑,卻被花丸婉拒,露比應該去追求、實踐她的夢想,而不是停下來等她。


“露比是個好孩子,但是她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為了成就露比的心願,花丸私下約了姊姊.黛雅,在ロックテラス(在淡島登山步道途中,一個視野大約100度的林中觀景臺)見面。

“請妳聆聽露比的真正想法……!!”

話一說完,花丸頭也不回的跑開了。


遇上黛雅的千曜梨與露比。千歌本想為露比找理由,但露比表示要直言她的心聲。


隔天早上,黛雅(生徒会長)看著窗外沉思,鞠莉走了進來。




“希望終於能夠實現。”


“妳在說什麼呢?”


部室,懷著欣喜之心寫完入部表格的露比,這樣Aqours就有四個人了……,欸?四個人,花丸呢?


花丸,只是為了成人之美,推一把讓露比成為學園偶像而已,現在她已功成身退,歸隱圖書室……,是嗎?


但是……。


露比的真情告白,加上千歌的說服,總算讓花丸動搖了;的確,花丸在體驗學園偶像活動時,有表現出發自內心的喜悅。

“就像星空 凛,原本也是認為自己不適合穿婚紗服裝而排斥,但是接受了以後,穿起來卻是非常的合適、美麗……。”

如此這般,花丸加入,Aqours的成員,已擁有五名。




部室。

“4999名……!!” “表示在我們之上還有近5000組的學園偶像……!?”

“好了,大家一起去練習的說!!”


『謝謝妳……;』


『凛ちゃん!!』by Ruby.








注目片段

☆露比與電扇

@圖書室,怕生的露比聽到千歌她們的聲音趕緊躲起來,但是竟然躲在電風扇後面……。

千歌當然一眼就發現了,但是曜居然說的好像沒看到露比,梨子傻眼。


☆梨子的菜單

@部室,梨子為大家介紹練習課程分配表,雖然梨子說是網路參考而來,但看起來合理得多(雖然沒有確切參數就是),對比某海的超狂菜單。

雖然常務與合宿的練習菜單無法相提並論就是,不過就是想拿來對比,來凸顯梨子的溫柔(爆)……。

┕溫柔的梨子






┕好狂的某海












一些感想

花丸跟露比,真是一對超合得來的好朋友。即使是一個愛看書,一個喜歡學園偶像,這種看似不搭軋的興趣傾向,但是能將她們拉攏在一起的,無疑就是書了。

花丸因為喜歡沉浸在書香世界,而經常在圖書館(室)獨自看書;露比則是因為怕生,而喜歡在圖書館的角落自己看著偶像雜誌,或許是因為彼此擁有相同的影子,她倆才會走近彼此,成為摯友。

學園偶像的世界,可說是露比帶著花丸進入的,因為友情,也因為發現學園偶像的美好所在,花丸,也成為了學園偶像.Aqours的一員,與露比一起。

花丸與露比,最美麗、燦爛的時候,是在她們成為學園偶像時;形容就五個字.明星!!(絕無業配之虞)

本話的ED,主唱者無意外是はなルビ。


最後,以一個無聊的惡搞,來結束本話吧!




本文圖片置放相簿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小酒館Basue08

【J240323】春分過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