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9-19 20:26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04)

作者:kaze

(204)以夥伴屍首的強化

歐姆與雅瑪兩人望著那怪物巨龍竟然可以靠著扭曲到不行的翅膀硬是飛行起來感到震驚。

「靠,飛走了?這一點也不科學呀!」
歐姆罵髒話表示。

「『西八 !給加西』(空耳:幹!這臭小子)根本不是用飛的,而是靠著跳躍,掀起在裏頭的氣流把自己往上衝呀!」

歐姆驚覺不妙,如果真讓這頭怪物跑出去,他會不會攻擊普通百姓是一回事,他光是靠著這種詭異的方式移動,每一次落地和起飛都會造成大規模的破壞,如果讓他移動的公會區,那邊據點可是有著百姓和部份成員在避難,若他們堅守原地沒有跟著醒來的百姓逃跑,勢必會被這頭怪物給壓死。


雅馬自然也聯想到了最危險的情況,揮動著手中的武士刀,凝聚周圍的聖水,準備一舉打下那頭怪物。

沒想到周圍盤旋的兩個半龍傀儡,同時一發龍玉打在他身上,讓他措手不及,勉強防禦。

怪物巨龍乘著氣流飛了上去。

「糟糕...」

歐姆這時候,又吃下了龍血藥片,一瞬間爆發出來自體內『龍血』的力量,爆發出蒼藍色的火焰以及快速的『火焰推進』追了上去。

一舉緊緊抓住那扭曲變形,露出骨頭的龍尾,一起離開了競技場。

「給加西,米邱搜(空耳:那臭小子?瘋了)?」
雅瑪丟下了這一句話。

「歐姆...」
安姆思塔抓著『移星換斗』準備開出一條路追上去。

不過剩餘的飛龍立刻補充攻擊,把本來要追過去的安姆思塔,以及準備上前幫忙的卡利沃以及,雅瑪都攔了下來。

「該死...這群半龍傀儡已經不在乎能量消耗了,純心要把我們攔在這裡。」
卡利沃抱怨著,半龍傀儡如果單挑的確不困難,但現在他們沒有了生命的意識,即使消耗能源,殘破不堪也會盡全力完成任務,加上不只一隻他們幾乎天衣無縫的搭配,是四人所沒有的戰鬥方式。

使得他們三人一直防禦,而雅瑪則因為戰鬥風格侷限而顯得被動。


此時一旁被陀德壓在牆壁上的蘭登會長眼睜睜用餘光看著歐姆爆發出蒼藍色火焰追著怪物離開,不禁感嘆:「我果然沒看錯人...交給你了,蒼炎。」

蘭登會長似乎有了什麼理解,雖然不清楚歐姆的蒼藍色火焰代表什麼,但打從那一次的哥布林討伐任務,他帶隊救援了派出去的歐姆等人,他恰好看見了那藍色火焰他便知道。

歐姆是天選之人,擁有強大實力的天才,如今能在一次見到那神秘又強大火焰,蘭登本來對於陀德與龍裔入侵感到實力絕望之時,看見一絲希望。

「可悲呀,蘭登大人,如今的你只能仰賴後輩的幫助,這種只能乞求他人的滋味如何呀?」
陀德得意的壓制著蘭登會長開始冷嘲熱諷。


「閉嘴,垃圾,...像你這種借用他人力量討伐他人的雜種沒資格批評我。」
蘭登會長憤怒的雙眼,即使被壓迫的面目猙獰依舊仇視著眼前的陀德。

陀德聽到蘭登會長的反抗,氣恨的力量施加下去。

「蘭登!要不是你這臭老頭子威脅到我們翠梗帝國,帝國需要這樣像邦交百餘年的龍火山低聲下氣地嗎!要不是你如今的翠梗又怎會被龍火山給騎到頭上。」
陀德說到雙眼爆出血絲,反瞪回去,兩人各有各的立場,各有己見與背後的原因。

怨恨也好,保護國家也好,兩人都不想在這裡推縮。

「嗚...」蘭登會長被壓迫的嘴角流出血來,即使有神靈護體的防護,這種直接對身體造成壓迫的傷害。

「只顧著...自己活命...的人渣,有什麼...資格...談...國家主義。」
蘭登依舊不服輸回嗆。

「那也是你們逼我們的!」
陀德爆氣,生命能量投入精煉之氣,造成活化的遽增引發氣爆,造成周圍的箸子倒塌。

即使安姆思塔以及雅瑪出手以空間黑洞帶走,搭配聖水結冰固定住部份的建築,依舊還是落石砸死和重傷不少百姓。

「該死...混帳。」
聽聞附近發出的慘交聲,蘭登會長咒罵著。

「翠梗的燈火已經不復重在,既然龍群想要壯大,為了向菲尼克復仇,即使要舔要跪,我也再所不惜。」

這是陀德即使面對失敗也要向斯比討要機會的原因,這次儼然是一場敗仗,即使能夠解決大部份菲尼克的菁英分子,龍群耗損已經大到不是短時間可以再延續攻佔大陸計畫的局勢。

作為本次任務的前線人員,陀德好不容易獲得龍火山高層與王室親賴,都將付出流水。

即便有下一次機會,他也不會是被屬意的人選,他無法以自己的雙手向菲尼克復仇。

他必須緊緊抓住次一次的機會,毀掉菲尼克。

「翠梗究竟是如何了。」

「帝國將換上新的統治者,傳承自大陸最強物種之血的領導者。」
陀德殺氣騰騰的說到,滿是怨念與不甘;但這都是他必須要忍受的。

「我的天... 」
蘭登感嘆著,大概明白了,翠梗應該是與龍火山的龍群合作中被反算計,那群龍裔如果真的高傲到想征服全大陸,又怎麼會有與其他物種合作的想法。

果然是趁機把翠梗打下後,吸收長久觀察的可用之材。投入戰爭當棄子。

而棄子便是眼前的這一位...陀德。

「老子要讓我等承受過的痛苦降臨於菲尼克!」

陀德大喊著,氣憤著再一次爆發出精煉之氣,造成周圍建築崩塌。



安姆思塔與雅瑪、卡利沃,同時出招要阻止,不過這一刻卻有一股力量反過來將倒塌的石子給震飛。

如同聽見眾多野獸的呼喊聲音,以及傳統祭典的高歌詠唱環繞在周圍。

這股力量就連百獸之王『靈裝』的里奧都為之撼動。

數個帶領著野獸、身穿著毛皮,拿著刀、劍、槍的藍色精煉之氣的半實體出現於周圍。

「『原初之歌』...」

下一秒周圍的眾多圍繞著陀德與會長的藍色半實體虛影紛紛集中火力圍攻陀德。

各種攻擊,斬擊與氣轟炸全數落在陀德身上,逼得陀德採取全身防護的姿勢,將生命之氣混入自身的精煉之氣覆蓋全身,鬆開了壓制住蘭登會長的手臂。

「咳...」
蘭登會長半跪在地上,咳出血來,剛剛造成的壓迫對胸腔與肺部的傷害不清。

不過他沒有因此喪志,他怒視著眼前這個要企圖把他熱愛的國家摧毀的男人;周圍藍色虛影匯聚於他的身上。

蘭登會長爆發出比原本更強的精鍊之氣,全身閃耀著藍色的精煉之氣。

「『飛龍斬』!」
蘭登會長抓起了地上的大劍,彷彿有眾多的靈魂依附於他的藍色之氣上,陪著他揮動這一把大劍。

全身的藍色精煉之氣,隨著斬擊投射出去,化作藍色的飛龍撲向陀德。


陀德揮動著那以她身材比例儼然像是變成小魔杖的古木樹杖周圍的地面老樹盤根一一蹶起,纏住了他的雙臂與雙腿,形成紮根於土地的鎧甲,強行接住蘭登會長一擊。

蘭登會長一個墊步,如同被百人軍隊給推向前方的氣勢磅礡,震攝了周圍的盤旋的半龍傀儡不敢介入幫忙,輕鬆抓著厚重的大劍,閃現到了陀德的眼前,斬破自身的飛龍之氣,轟炸對方的鎧甲,大劍筆直朝著他的頭部落下。

陀德強行以樹根包覆雙臂,附加濃厚的生命之力與精煉之氣扛下大劍的劈砍,鎧甲上的氣硬是被會長給斬破,樹根鎧甲留下了厚厚的斬擊痕,但保住了陀德的雙臂與頭部。

陀德一個踏地,地面竄出更大的樹根,將試圖貫穿蘭登會長的腹部。

會長抬起了腳反擊,與其對抗,但還是被打飛到空中;地面樹根吸收部分人的生命之力,不少普通觀眾因此喪命,靠近觀眾席周圍的樹根,如同巨大飛箭打上半空。

「『月光之舞』!」

藍色的精煉之氣如同月光灑落,毫無死角的向下蔓延開來,瞬間將樹根斬成碎片。

陀德靠著樹根的推力與韌性,一躍,就跳上半空,高舉著能量爆滿的拳頭揮向蘭登會長。

蘭登會長一招『懲戒一擊』將纏繞於大劍上的精煉之氣打在陀德的拳頭上還以顏色。

擴散的氣勢,震撼著大地。

似乎沒人可以介入他們的戰爭,即便如此,安姆思塔還是想過去幫忙蘭登會長,而里奧不論目的如何,他只想把陀德殺掉以了結百姓死亡的心頭之恨。

兩人趁機衝向半空,卻被本來被震懾住的半龍魁儡以龍玉攔截。


兩人輕鬆化解偷襲過來的龍玉;不過剩餘的飛龍可沒那麼好,逮住攻擊空檔聯合攻擊,使用如同螺旋噴射的招式打向兩人。

「『聖霜明鏡』!」

雅瑪匯聚空中的水氣轉換成聖水,形成明鏡擋下攻擊。

「夠了喔!現在這個情況連自己都顧不好了,還想救人呀!」
雅瑪氣憤地抱怨著。

這時半空中一名半龍傀儡趕緊迴避,另一頭則是咬著口中的龍玉,準備來一個自殺式攻擊。

「雅瑪說的對,蘭登大人可以自己應付,我們有自己的敵人該處理。」
卡利沃喊話著,穩定兩位分別持不同態度的菁英傭兵的軍心。

安姆思塔點了點頭,里奧則不屑的只是看著卡利沃

面對自殺攻擊,兩人準備出招,但卡利沃卻先跳了出來。

「交給我。」

卡利沃丟下這句,展開天使一般的氣形成的翅膀飛行


「『天軍號角』。」
卡利沃揮動『迪朗達爾之劍』那劃破天際的號角聲,將卡利沃的精煉之氣擴大,化作手持著利劍與騎馬槍、長槍和大劍的11名具有天使雙翼的軍人。

伴隨著卡利沃的第二次揮斬,11名天使聖騎士起飛飛向半空的準備追擊的那一頭半龍傀儡。

天使的羽毛隨著11名天使聖騎士的飛行飄散於空中,隨著如同風暴一般飛上空中的隊形,每一位聖騎士揮動武器,將其半龍魁儡斬成好幾塊。

卡利沃耗費所有的精煉之氣發動這一招『天軍號角』,瞬間解除了自身的『靈裝』。

「接下來靠你們了...」
卡利沃力量不濟的跪地,作為『劍皇』將軍,他必須在戰鬥適時的找到破口,替友軍爭取機會,如今這就是他所能做到最佳的戰鬥了。

一旁的猛烈戰鬥,震撼著大地,周圍建築開始崩塌,似乎因此解除了藤蔓與樹根纏繞的束縛魔法。

「趁勝追擊吧!」
安姆思塔見機,舉起『移星換斗』準備處理剩下的傢伙。

沒想到剩餘的半龍傀儡偕同另外兩頭,揮動著翅膀三股狂風交錯形成了龍捲風,掃向安姆思塔等人。


以他們的實力,能夠安穩站在地面,不過攻擊是不可能了。

雅瑪向前抓住了卡利沃,使用能力一把把他丟上了觀眾席上,此時王國軍的看台,有幾位騎士團成員醒來了,不過被吸收了大量生命能量的他們,光是逃跑都很困難了。

「劍皇累了,交給你們了。」

接著三頭半龍傀儡高速俯衝下來,來到了倒下的那個半龍傀儡的屍塊旁,開始大口吞下。



「噁心...」
安姆思塔面有難色地說。

「他們想幹嘛?」
里奧才發出疑問,三個分食夥伴的半龍傀儡開始長出第二對翅膀,多出第二對手臂,身體開始膨脹變大。

「該死...,這傢伙不只外型,連氣都變強了...」
安姆思塔罵道,舉劍空中漫步過去。
「去死吧!大蜥蜴。」

其中一頭吞食差不多的半龍傀儡抬起了頭,凝聚著精煉之氣的龍玉,一擊向安姆思塔。

「『怒氣咆哮』!」
安姆思塔將憤怒一次爆發,那斬擊掃了過去,如同能吞噬一切的猛獸咆嘯的聲音,斬擊擴張對象龍玉。

但那龍玉竟然能夠與其抗衡。

安姆思塔沒有訝異的時間,立刻補上一擊。

「『怒氣交叉』!」
追擊雙連斬,強烈的怒氣如同行刑的鍘刀,落在龍玉上頭,將其破碎。

「那些傢伙變強了...」
里奧冷靜分析說道。
兩頭半龍傀儡抬起了頭望向三人,同時發出龍玉追擊。

「『百獸滅殺拳』!」
里奧快速將所有的精煉之氣凝聚於右拳奮力一揮,一瞬間引導百獸隨著拳頭揮出衝向龍玉的轟擊,強行扛下,但也無法將其打回。

「聖水,水龍彈。」
雅瑪一個墊步來到了兩人身旁,接著三人周圍出現了聖水凝聚而成的水龍。

水龍接著覆蓋了百獸,轟向龍玉,將其破滅。

「要殺了他們,就得一次殺了三頭。」
雅瑪說道,眼看安姆思塔面對一頭半龍傀儡都顯得吃力,而里奧或許還可以應付一頭。

但龍卻有三頭,雅瑪在考慮自己該否拿出真正的實力。

「不用顧慮我,我能戰鬥的...」
安姆思塔說道她的『靈裝』依舊披覆著說明了一切,她還能戰鬥。

「可不要逞強了,『天秤』...」
里奧嘲諷著。

「我沒有!我能對付其中一頭...」
對於里奧的質疑,安姆思塔反駁著。

「退下吧!兩頭都交給我處理,」
里奧自大地說。

「囂張,我自己可以應付!」
安姆思塔右站到了前方。

「你們能別再鬥了嗎?我知道『赤玉會』你們有你們的問題,但我不是卡利沃,我不會去干涉你們的爭執,或尊重你們不合。」
雅瑪氣憤地喊道。

一邊的安姆思塔想證明自己不輸給里奧,沒認清自己的實力不足,里奧有著實力,但太過自信而大意了。

雖然他們都是經驗老道的傭兵,但雅瑪很深刻地得知,他們過去的恩怨,讓這兩人在這裡犯了老馬。
雖然無冤無仇無牽掛,但雅瑪的確不想這兩個厲害的人物,在這個時候就此犧牲。

另一層面是,他考慮的是能不使用能力去開外掛,對他來說是最好的。

「我們需要合作,否則這裡的人可能會死得更多,死的可能是你,是我,是他,懂嗎?」
雅瑪撂下狠話。

「三人合力,對付他們,可以嗎?」

安姆思塔沒有說話,里奧也沒有說話,不過此刻他們與雅瑪站成一線,是默認了雅瑪的話與命令。

里奧的確有自信,但他也不想得罪『教會』的聖者;安姆思塔則是有被點醒的感覺。

三頭半龍傀儡飛了過來,同時一邊飛行,朝著三個定點釋放龍玉。

「散!」
雅瑪一聲令下。先展開了反射的『聖水鏡面』扛下攻擊,接著試圖反射到另外一頭飛龍的攻擊中。

安姆思塔一個斬擊,劃開了攻擊,扭曲了其中一頭龍的攻擊,並且斬落另一頭龍的其中一邊翅膀。



兩條龍的位置混亂了。

剩餘的龍企圖將龍玉的轟炸位置追加於雅瑪的鏡面上,里奧趁機一招『百獸遷移斬』砍向那頭龍的半身,讓他墜落下來攻擊停落。


「交給我來壓制他!」
安姆思塔手中的「移星換斗」發出了黑色與紫色的空間屬性的氣,試圖爬上空中,追擊上去。


其中一頭傀儡停下攻擊,接著發出龍吼,干擾著三人的行動,被砍下一邊翅膀的半龍傀儡朝著安姆思塔攻擊。


雅瑪見狀,一瞬間明白安姆思塔的意思,也知道該怎麼幫助她頭。

「聖水,巨龍羽翼、水靈護衛。」
雅瑪一連使出兩招,讓聖水凝聚成護衛,接著長出翅膀抓住了安姆思塔飛向空中。

兩人的搭配幾乎沒有時差,明白對方的用意。

有了翅膀加持的安姆思塔,讓雅瑪的引導避開了攻擊,安姆思塔抓著手中的『移星換斗』氣更加強烈。

安姆思塔快速的靠著翅膀飛到了飛龍的上方,接著一個轉境,瞬間她的氣從半空中落下。

「『重力崩潰』!」

那氣勢是附加了空間力量的加持,瞬間扭曲所到之處的周圍的空氣、水氣、時間、萬物...

那頭半龍傀儡的身體瞬間打落地面,開始扭曲變形。

瞬間爆出血漿,如同被採死的小蟲。


里奧瞬間為之震撼,沒想到安姆思塔還有暗藏壓箱寶的招式。


少了翅膀的半龍傀儡,立刻轉頭攻擊半空中的安姆思塔,里奧揮起劍,一招『百獸遷移斬』瞬間斬斷他的尾巴以及後腿,使其飛行徹底失重落下。

發出龍吼的那頭半龍傀儡,再一次發出龍玉,這一次是兩發,轟向里奧和雅瑪。

「水中麒麟。」
雅瑪念道,使用能力接著地面瞬間築起冰牆,緩衝著攻擊。更大的冰層阻斷了飛龍以及包裹住了自己以及里奧。

「巴蛇盡吞。」

從冰中出現了巨大的蛇,蛇瞬間咬住龍玉後,縮回了冰中。

接著冰牆瞬間瓦解,散成漫天的冰粒,散於空中。

「這是...」
里奧吃驚望著雅瑪,他知道剛剛的攻擊絕對不是魔法,而是特殊能力...

雅瑪只是比了個安靜的手勢,示意要里奧保密。

「『遠古守衛極寒之地的聖靈呀,請呼應我的召喚,集結水的力量重新凝聚您的身姿於此,守衛寒冰的大地吧!』」

接著成天的冰粒瞬間伴隨著雅瑪釋放的魔力凝聚於他的周圍。

「『水之魔法高階:,冰霜守衛』」
瞬間所有的冰霜凝聚成一個手持劍的巨大戰士。還是由聖屬性加持的聖水凝聚而成的。

一刀朝著空中的飛龍一砍,

半龍傀儡嘗試抵抗是放出龍玉要扛下斬擊,一邊飛行迴避,但那劍實在太巨大了,加上聖水的加持那劍鋒利並堅固沒那麼容易擋下,更別說破壞。

接著直到半龍傀儡能量幾乎耗盡停下了龍玉,那巨大冰劍將其斬成兩半。


「還剩下...」
雅瑪有些吃力這一招可是費盡,砍死那頭半龍傀儡後,巨大的冰霜護衛瞬間變成冰晶散開。

雅瑪的能量無法透過氣或魔力將其凝聚了。


由於雅瑪的力盡安姆思塔勉強靠著分出來的一點氣,維持在空中戰力,大多的氣已經用於壓制那頭地面上身體已經被撕裂好幾處的飛龍。

安姆思塔死命地壓制著那頭飛龍,最後那頭飛龍頭顱瞬間爆裂,死於巨大的壓力之下。

安姆思塔這解除『重力』的壓迫攻擊,緩緩收起手中的『移星換斗』,他與雅瑪望下那少了翅膀和大半身子的飛龍,他已經無法飛行了。

「交給你了,里奧。」

「雖然不想這樣說,臭獅子靠你了...」
里奧立刻如同蹬羚高速奔馳於競技場,衝向那頭飛龍高舉著手中衝向那頭飛龍。




於此同時抓住了怪物龍尾巴的歐姆跟著牠飛升到了幾乎是平流層的高度,歐姆只感覺耳鳴,不過透過日炎護甲的保護,他不會冷也沒受到氣壓改變的太多衝擊。

怪物龍甩著尾,企圖將他甩開,不過他透過日炎的護爪形成的龍爪緊緊抓住著龍的皮膚不放,只要魔力尚存並可以維持龍爪,他就不會被甩開,不過頭真的很暈...

這時,怪物龍開始墜落,他的飛行果然維持不久,歐姆知道必須想方設法把這傢伙移動的不會造成傷害的地方,不過此刻狀況太兇險了,他只要鬆開手,自己就會被甩飛,更別說攻擊了。

此刻怪物龍似乎不想趨於墜落的趨勢,向下開始發出了龍玉的噴射,以緩衝自己的下降速度。

「靠!」
歐姆罵著,他短時間和這個狀態可來不及也沒辦法擋下這種攻擊。

只見龍玉咆嘯向下噴射過去。


等下的人抬起了頭。

「剛剛那頭怪物嗎?面對著陀德大量的生命能量作為動力,蘭登會長勉強與陀德戰成五五波,他還能分神確認周圍的狀況,不過他卻無力幫助他們,如果他分神,恐怕都會被陀德逮到機會再一次壓制。

而如今這個時機點,他卻分神了。

比前面三條龍聯合一起的龍玉還樣強大的攻擊從高空落下。

這一擊除了他,或許在場沒有友軍可以出手抵抗住,他知道自己必須出手,但陀德手中的法杖,卻化作長槍,趁機突刺了他的胸口,攔住分神出現破綻的蘭登會長,胸口正中心被強行突破突刺了一個大洞。

「你這陰險的混蛋。」
蘭登會長咒罵著。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有種我們一起葬身於此。」
陀德陰險的說道。



面對這個情況,安姆思塔緩緩從空中落下,她即使想往上爬,她也沒有力氣維持上爬的氣了,剛剛就必須依靠雅瑪的幫助才能有餘力高空的她,顯然無法戰鬥了。

雅瑪徬徨的望著。

「該死...」
雅瑪知道自己的能力還使用不過這一招用下去,他的秘密曝光,恐怕自己就不用待在這裡了。

雅瑪快速的思考,最後做下了決定,即使他可以逃跑,但他決定出手保護在場所有人。

他緩緩地準備站起的時候,一個巨大的身影已經來到了龍玉的前方。

是里奧。

全身閃耀著金光的獅子鬃毛與精煉之氣,他惡狠狠地瞪著龍玉,手中的拳頭匯聚著能力,來自原古至今自然界百獸的靈魂與力量。

他閉上了雙眼,等待能量的凝聚。


「聶末雅小子...」
蘭登會長感慨著里奧會出面擋下攻擊,即使立場不同,保護王國的心是不變的,這是蘭登會長一直深信並容忍里奧的原因,此刻的里奧的另一方面的成長更讓他動容。



「我,是最強的!」
里奧吶喊著,張開了雙眼。

這一瞬間,他的力量近乎於前面使用『原初之歌』的力量可以相比。

里奧奮力地揮出閃耀著黃金光芒的雙拳,全身爆發的精鍊之氣閃耀黃色的金光,氣化作大批黃金的動物奔向這巨大的龍玉噴射。


「『百獸奔馳拳』」

大量的動物感覺能夠使用空中走路一般,用著各自的步調朝著空中奔馳與遷移。


動物群與龍玉相碰撞上,竟然一舉將龍玉給扛了回去。


這一招逼得空中的怪物龍,瞬間動作有些受到影響,雖然怪物龍因為這攻擊的反作用力飛得更高,但瞬間也無法保持平衡失速落下。

歐姆被這劇烈的晃動影響,龍尾甩到了怪物龍自己的身體,逼得歐姆受到撞擊而鬆開了雙臂。

「該死..,就知道會這樣。」
歐姆一邊慶幸有人接下了怪物龍的龍玉,不過這下他可自身難保了。

歐姆嘆了口氣,這時左胸口的火焰點燃了,日炎燃燒於他的胸口,接著全身包覆的日炎,長出了巨大的龍型翅膀。

歐姆發動了『遠山之眼』,看清楚了怪物龍的動向,他不服輸,想要趁機轟擊地面。

他抽起了腰間的『鳳雛閃』:「沒那麼容易那你囂張下去,現在老子我可以自由出手了。」

歐姆拉開了距離,這下即使使用『日炎』的力量,多少也會讓底下的人誤判,到底是存在於怪物龍體內的波動還是自身的波動。

歐姆身上的火焰轉變為白色,手中的『鳳雛閃』轉變為白色的火焰刀刃。

「『炎魔改,第二十三式....』」
歐姆一瞬間如同白色流星劃過龍首,瞬間將怪物龍的下巴和口中的龍玉畫過,移動路徑形成,一道巨大的斬擊。

「『...虛炎』。」


高熱的白色火焰切斷了龍鱗與厚重皮膚的下巴以及龍骨,將其凝聚的龍玉斬成一半,瞬間霸炸轟炸的他的頭部以及燒掉被斬除的下巴。

自身龍玉爆炸的衝擊造成怪物龍瞬間暈眩,他開始空中隨意亂盤旋,奮力地展翅颳起狂風,還是搭配龐大能量的精煉之氣之風,吹飛了歐姆,使其歐姆的火焰竟然被消除了大半,最後雙雙掉了下去...


16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19-3 神靈熙攘。

第四章:首次委託和新部下

彼岸黎明:永不回頭的抉擇-第四章第三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